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云顶。工作。玩乐。

遇到很不错的朋友 ❤
Mikyo, cc, lilian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5/9/2012 - 14/10/2012

终于终于
我把照片整理好了
不过这次放的照片也不少
所以
耐心看看啦

话说第一天
早上十点多到达云顶了
然后就和朋友一直找HR department在那里
我们找了很久
最后终于找到了
然后就等
不懂等了几个世纪
才告诉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做

然后我们就带着行李走去拿制服
在等待的时候认识了一位女生
她叫文洁
她很可爱可亲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nice
然后我们也分到同一间房间
真好啊~~~~
可惜的是她分到去其他游戏了
而且.......
我竟然一张照也没有和她拍到!!!!
呜呜呜!!!

好吧
接下来
我就说说
我们去宿舍的路途
不远
也不近
可是如果你拖着沉重的行李走着去
你就会觉得
怎么走来走去都还没到达啊

最后终于到了
结果我们也在那里等了近一个小时多
最后最后
终于到达房间来了 =.=

我们住二十一楼
很高
也很冷!!!

errr...
这是意外收获
哈哈哈~~~

然后四点多我们就走回去HR听些东西
然后就回去宿舍
我也应该是太累了
不小心就睡着了
结果三更半夜突然起来
肚子又饿
只好走出去吃东西了
 一个人出去
想试试看认不认得路
哈哈哈~~~~~

第二天
开始去training了
这是工作look
头发一定要绑完上去
还有
一定要搽口红

这是全身的
好丑

在training的期间
我们有一天是进casino看看实习的
结果..
怎么会给那个ps看中
给她叫我做做看dealer
真的很紧张很紧张啊
手一直震
不过还好没有出错

大概玩了四轮
就换其他人
我就去canteen坐坐了
需要时间恢复一下心情
然后再和其他人讨论dealing的心情
虽然大家都很紧张
但却是不错的经验
啊哈哈哈哈~~~~

到了training的最后一天
要换回去了~~
然后拿正牌ID
结果我忘记拍
但是ID很丑
拍不拍都无所谓啦
呵呵~~~~

这是我们的休息室



大家都不舍得我们的trainer Mr. Mon
毕竟每天腻在一起
他是一位不错的人
而且...
我觉得他笑的时候跟我爸爸很像

然后
终于到了进casino做工的日子了
介绍下
我最爱的早餐
啊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工作第一天就生病啦
因为坐准那个冷气位
再加上我做工那段时间天气真的超级冷的!!!
结果大伤风

第二天做了两个小时多的dealer
没第一次做那么紧张了
可是因为是烟区
我喉咙痛了

接下来
就像我上个post说的
开始咳嗽
然后发烧
然后喉咙完全发不到声音
最后那三天终于说到话了
可是喉咙还是很严重
终于
回到金宝来了
三天就痊愈了
做酱久就病酱久
很差啊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去工作之余
不忘记玩乐
这就是年轻!!

那一天
我们去打bowling了
以为会很贵
可是还好
十块钱一轮
第二轮七块
值得玩玩
而且里面很漂亮






这位女生是让我第一位注意到的
因为她很漂亮
而且
和我妹妹有点像
额呵呵呵~~~



过后我们四人就去了KFC坐坐
上上网
 四个人share一杯可乐!!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懂第几天
我们坐缆车去了!!
因为...
员工不用钱
不坐白不坐
哈哈哈哈哈哈~~~~

在缆车上
猜猜是谁 



那一天有下毛毛雨
所以雾有点大

风也很大
哈哈 



我们还带埋零食去吃
虽然在里面吃东西时不允许的
不过..
当看不见咯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这张背景真漂亮啊~~

过后我们到半山了
就去逛逛
竟然有transformer @@

这张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ia qian看那里去了 ~。~




然后我们去canteen享用我们的晚餐
其实那里的食堂的食物有些真的还好吃过金宝的很多
我现在有点怀念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忘了是那一天
我们又约出来了~~

snow house !!
装修后真的漂亮很多
可是....
里面不能拍照不值得

那我只好外面拍拍咯
哈哈






其实这天我们约了我们的 mr. Mon 来
瞧见他了吗 



结果
我们又打bowling去了!!
 不过这次比第一次好玩很多
因为大家更熟悉了~~

errr...
我最高?
我有看错吗

最习惯做的事
show clear hand !!
害我有一阵子无论动到什么都show
还给人笑了
可是真的很习惯的........


打完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
 
明明是mr. Mon的生日
可是他自己却掏钱包买蛋糕给我们
不好意思啊
啊哈哈哈哈哈~~
而且不便宜
上次无意中给我看到这些蛋糕
一块都要十令吉

这明明是大合照
(lilian 抓机)
可是我发现怎么有一位在默默吃东西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一天是星期五
大家又再出去了
因为很多人星期六要离开云顶回家去了~~~

jac一直吵着说要坐缆车
带你来了
啊哈哈哈哈~~~

趁我们不注意竟然做儿童不宜的东西

在龙记买了burger吃
四块钱一个
可是超值得的
超好吃!!!!! 

一步一脚印
去那里都留留脚印

过后我们就去first world逛逛了


进了sasa
在里面呆了很久


最后终于出来了


然后吃东西去了~~~~

我们四位小姐没有吃
 在那里拍拍照先

 



 第一次看到她时觉得她很像白歆惠
 够可爱了吧
啊哈哈哈哈~~

这位是史上第一位把我名字念到最难听的人!!
明明很好听的我的名字
我记住你了 
慧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四位就走了
走去....
吃KFC!!
啊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星期六!!!!
又是出街天
可是这次只有我们四位小女女
wei wei 和 janice order的药材汤鸭面
超级好吃的!!!!!!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我的tomyam太过度的辣了
一直流眼泪一直吃
可怜啊
mikyo比较可怜
竟然叫了一碗maggi清汤
啊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们就懂要叫什么吃了
嘻嘻嘻嘻嘻嘻~

可爱仨人

janice lc 起来了
啊哈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懂那一天
妹妹上来找我了!!
她带我去吃斋~~~

是真的不错吃的

吃完后走走~~
我忘记这个庙的名字了
不过很靠近云顶的
下山不用十分钟就到了吧 

里面的风景真的很漂亮!!!



猪..
哈哈哈哈~~~


妹妹与龟仔们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终于写到结尾了
好长篇啊~~~~
 来看看我们的班照



这一次的工作
让我学了不少东西
一个很新鲜的经验
虽然辛苦
可是我觉得很值得
如果我没去工作的话

我就会失去认识一班不错的朋友的机会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十一月一号
是我宝贝妹妹的生日
也是我妈妈辛苦的一天
我爱你们 ❤

Monday, October 29, 2012

那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ipad
我们没有iphone
但那时的我们反而比现在过得要开心要充实。


在fb无意中看到这段话
让我觉得好真实
也让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前几天在弄照片时
我看到了一些对比
以前的我们只是用普通电话
可是我们的照片笑得比谁都真实
比谁都灿烂
比谁都真心
一直都很珍惜大家彼此玩乐的时间

再看看近来的照片
大家都换电话了
我看到的照片
不懂为什么..
感觉很不真实
感觉很勉强
感觉很敷衍..
因为大家的心都不在了..

是什么问题呢
科技吗?
还是距离?
感情变了?

可是让我想到的是..
科技的问题
我知道
现在的科技很发达
发达到大家不用开口说话
直接用电话说话就好了
可是我也想到..
这样的科技
却让朋友之间的真实沟通也少了...

还有一件事
有一次的聚会
大概有七八个人吧
一坐下
大家各自拿出电话来
就按按按
我用的是普通电话
没什么东西好按的
所以只是静静的看他们按
而我不小心看到有些竟然是在玩game..
其实我有点不高兴
那么久没见面
觉得没什么东西可以说只好玩game吗?
连尝试说话的行动也没有..
如果是忙着回复信息这些就没什么
因为至少是和其他人谈天..
那个时候
有一位朋友注意到了
注意到我闷到了
她就陪我谈天
其实她本身也是用着smart phone
可是她没拿出来玩
就只是怕我闷到
所以和我聊聊天
问问我的近况
其实这件事你们听起来好像不是什么大件事
这位朋友却让我感动了..
她算不上是我的知己
只是我的朋友
她的行为却真的让我很感动..
因为她连我的知己也没注意到的东西
她却注意到了..


这个post我纯粹突然很想写出来罢了
只因为那段话
让我想到了很多东西...
所以..
不要太在意我在这里写了什么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刚毕业的时候
我们还保持联系
随着时间的流逝
看着朋友们逐渐离开了

曾经的同学
也开始各奔东西
我们联系的次数
也开始减少了
有时候聊一句没一句的

或许在新的环境里
我们认识了新的朋友
有新的交友圈了
渐渐的不再和以前的朋友联系

那些曾经相熟的我们
那邪恶曾经感情深厚的我们
恩义再浓的朋友
天涯远隔
最后也会慢慢疏淡

不是说彼此的心变了
也不是说
不再当对方是朋友
只是
远在天涯
喜怒哀乐不能共享

原来我们已是遥远得只剩下问候
问候还是好的
至少我们不曾把彼此忘记

最后
别以为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
告诉你
就凭我们过去的交情
我们就能在彼此的世界里猖獗一辈子

朋友之间
就像手和眼睛那样
手受伤了
眼睛会流泪
而眼睛流泪了
手也会去拭泪

要问朋友做多久
心跳多久
朋友就做多久 



话说,这篇东西有几个人会看到呢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我回来了!


2012年10月17号

我回来了!!!
过了三个星期没电脑的日子
现在终于看到我电脑了
感觉它变得有点陌生去了
没关系
我会慢慢把它摸熟
呵呵呵

这三个星期里我都在云顶做工的渡过
training了九天都没病没痛
结果进casino做工第一天就生病了
只因为那天坐的位置是对准冷气的
结果来了个大伤风
第二天终于进了我的工作区域
结果因为烟区
那天我就喉咙痛了
第三天开始咳嗽
第四天半夜还发烧
第五天就完全没有声音了
已经十天过去了
现在咳嗽都还没有好啊
希望金宝的空气可以帮我过滤过滤我的肺部

在这三个星期我认识了好多朋友啊
过得很愉快真的
关于那三个星期发生了什么事我会在下个post写得更详细
照片也很多啊
尽请期待
呵呵呵呵呵~~~

再来说说我的成绩了
上帝保佑过关了
意想不到的是
以为不及格的及格了
以为会在不及格的边缘结果拿到B
以为会拿到B的结果只有C+
以为会至少拿到A-的只有B+
死命保佑不要不及格的结果还是不及格!!!!
以后还是不要想那么多了
想到的往往跟现实中不一样
一想到要repeat那一科我就闲了啦
呜呜呜呜

haixxxxxxxxxxx
算了啦
不发生已经发生了
只好加倍加倍加倍努力了

明天星期三我才开始打算要去上课
原因是
星期日那天晚上
喝的那个药水太强大了
结果星期一那整天我都在昏昏欲睡
睡了整天!!!!!
今天呢
我就忙东忙西
洗衣服收拾东西还要再排一下我的时间表
加上又下雨所以没去学校啦~~~
不过这个学期很多朋友去了intern
看来要做solo girl了


好啦就暂时写到这里
我会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我的照片再写blog
晚安啦




Learn from mistake
this is what I learnt from my work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