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7

Ikea玩乐记

2016年7月16日

拖吖拖吖
终于甘愿开始写了
哈哈哈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2.gif

那一天
我们先来了高家开餐

我们还有饭后甜品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0.gif


过后大家就出发去Ikea啦~


去哪里的目的
哈哈哈哈~


这个墙壁当背景太好了

这两个男人...
感觉好像他们的家..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41.gif

女神们一张

你是工作狂吗?

女神1号 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9.gif

文青女神 

女神2号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9.gif

无论什么当背景也可以驾驭
(例如 洗衣机)

这灯光真好

男人就是
无时无刻找椅子坐

high tea with 高脚椅子

要变成他们的家了

离开之前的晚餐!
Ikea的meatball一级棒啊~

话说 
我已经超过半年没去Ikea玩了
应该要找一天再去玩

Sunday, January 15, 2017

2016 Summary篇

2017年1月15日



好吧
我承认
我很懒
不对
我是超级懒
哈哈哈哈~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4.gif

人家很忙碌都没什么时间开电脑
有时间也想睡觉
哈哈哈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8.gif

可是不应该那么懒下去了
这段日子其实过得很充实
我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写出来哦
可是太多了一下子写不完
只好慢慢的写了

相信我
我不会很慢的
应该
哈哈哈哈~

可是明天是星期一
现在已经11点了
是睡觉时间
不然明天会更blue
先来些接下来会写的文章大概吧


1. Ikea玩乐记

 2. From JB to Ipoh

3. 我们回来了,姐妹们出来吧~

4. 大自然之约

5. 女神们的约会

6. 表妹们的妈妈们来了

7. 我的家人来了

8. 生日快乐

10. 四剑客终于齐人

11. 2016 结束篇

妈呀...
竟然有十一篇要写
我我我写得完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我
我会写完的
应该 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5.gif


好咯
就这样呗
下一篇见~~~

Sunday, October 30, 2016

2016只剩下两个月


























2016年10月30日

来扫扫尘
顺便放了张近照
真的是近照哦
今天早上才拍的
哈哈哈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就这样工作了半年了
没想到还捱得过去

近来我只有三句话
很忙
非常忙
他妈的忙

忙到几乎每天加班
忙到几乎晚餐都没吃
忙到连大个便也没有时间

我喜欢忙碌
可是太过又不喜欢
很累
脑袋空空
半夜会一直醒来担心电话没电 闹钟怎么还没响
特地比其他人早起来就为了早去公司做东西
每天忙碌忙碌忙碌的 只想把东西做好好然后回家
可是老板又觉得你工作应该不会很多
收到的工作可能不多
可是要拾手尾 中途还有人来打扰 报告一大堆
客人突然的要求 种种因素啊
真希望你能谅解
谁不想准时放工呢

有时候早上真的累垮了不想起来想很任性的mc
可是我又做不到
每天回到家一打开门就看到你在打机
有些委屈很想跟你说可是说了前半段你也没什么反应我真的很想哭
我想有个人陪我谈谈天
而不是每天好像对着墙壁说话
如果什么都一直忍受着我怕我会爆发

难得星期日有这个心情想出去走走
你还是会拿出电话来按按按
我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我很想把你的游戏uninstall
然后退出你的game group chat

我很想有人陪我说说话
而不是一次又一次的让我自己一个人发呆发闷

有时候觉得一个人住都没这么讨厌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当初答应要一起住

我还是应该要更独立一些

发骚完毕
继续努力工作吧
继续不要介意任何事情
自己也可以过得很好的

<( ̄︶ ̄)↗[GO!]


ps: 姐妹们多两个月要来了 太好了 期待期待 ~( ̄▽ ̄~)(~ ̄▽ ̄)~

Friday, September 23, 2016

难受

2016年9月23日

有时候真的不懂为了什么
要这样对待自己

现在的心情
想哭也哭不出来
很无奈
很无助

那种想放弃可是不允许的心情
很累

真的很想痛快的哭出来发泄
却发现 做不到了

Wednesday, August 24, 2016

新加坡的日子

2016年8月23日



刚巧开了电脑
刚巧开了部落格
刚巧还在登录当中
就顺手来扫扫尘噜~~~

话说上个post说到还没找到工作
现在八月
我已经在这儿工作了三个月啦~~
时间过得真快呢

在这儿工作
比在KL工作来得充足
以前KL工作时
就是做工回家冲凉吃饭看戏睡觉
而且晚餐不是打包的就是快熟面
就这样重复五天
到了星期六日可能会去看个戏出个街

来到这儿完全不一样了
感觉过得很充实
没浪费时间
做工回家吃饭
回得早可以去跑跑步
时间早还可以和朋友吃吃晚餐才回家呢
回到家还可以看戏玩手机
星期六星期日可以到处去走走
重点是不用驾车不用找parking
你懂KL shopping mall找parking是多么难吗
这里只需要一张卡就可以了
唯一的问题就是你要肯走
不然哪里也去不了
哈哈哈~

这份工也是第一次接触的industry
刚开始好辛苦
因为完全零知识
完全跟我uni读的没关系
所以好大压力
而且那时候暂时住表妹家比较远
只是去做工就要一个小时多
那时候刚好遇到一个同事要走
很多东西怕来不及教所以那个月每天加班加班加班
才工作第二个星期
我就已经加班到晚上十一点半
回到家都十二点多了
真是压力死宝宝了 /(ㄒoㄒ)/~~
结果那个月瘦了2kg xD

现在工作已经三个月了
比较认识自己工作范围的东西
慢慢的适应了
然后也搬家了
搬去比较靠近工作地方的
结果慢慢的...
把那瘦了的2kg拿回来了 ~.~

三个月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哦
虽然我不知道这个城市还可以继续接纳我吗?
我还可以继续吗
跟得上节奏吗??
不过
要无时无刻告诉自己
好好的照顾自己
就是游子们对家人最大的孝顺

加油
努力
把自己的level up up up ~ !


*Pokemon玩疯了我 :P

Thursday, April 21, 2016

找工的日子

2016年4月21日

是的,我已辞职。
是裸辞。

近来正在努力的找工作。
我想要去新加坡工作。
可是在新加坡找工比在马来西亚难啊......................
已经找了一个月多了
线了整百封的application..
可是一个电话一个email都没有收到........


已经没工作两个星期了
第一个星期觉得还好
第二个星期开始觉得无聊了...

我想要做工啊 T_____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