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Bridal Dress

2010年7月11号

很累..
很眼睡..
凌晨一点多就睡着了..
到第二天十二点多才醒来..
很满足~^^

今天答应玮杰要去捧他场的..
可是还是过龙了..
派写..XD

Grand Kampar Hotel 有个 Bridal show~
我们去看~


Grand Kampar Hotel


在准备出来~~







这套很美~><
女生也很可爱~~

瘦!































可爱女生~

这套也很美!



这个我也喜欢~XD



背后很美~



五位模特儿

走show










GKH的staff在表演~nobody~


可爱的XD

然后旁边也有摆几件婚纱~




这件我爱!

这个很美~~^^

下面是show完后拍拍~














有夫妻相..谁说的..==









玮杰帅咯..XD





过后我们跑去游泳池..





晒!





结果..
被guard赶..
闲..zz

厕所两张~





.
.
.
过后叻..
我们就去游记吃东西~

游记
面包鸡!





好吃!

忘记什么面..==


这杯茶+酱油..
作弄到maria了!!XD


七个人吃了七十多块~

.
.
.
过后大家跑去felicia家..
帮我化妆..zz

felicia家
苗条的玮杰..XD

可爱的maria~

漂亮的慧颖~

这个没戴假睫毛~







和靓女拍照了我~

XD









阿马杀掉他!





hehe~在帮我弄长发~

我爱~❤

脸好肉..==






















.
.
.
.
.
.
结束~
累~
回到去忙到12am才甘愿去冲凉~
然后和家辉吃东西~
过后就看球~~

怎知下雨了四点半时!!!
过后回家看~~
最后的最后!!!
西班牙进了一粒!!!
赢了~~

哇~~~

然后回家~~
已经是接近早上六点了~
去写blog~
现在已经早上八点了~~
早上十一点课..
哈哈!

可是我还没做完功课..T^T
加油加油!!!
爱你们哦~~❤


留言到左下第三个图案~请按~✎
.
.
.
.
.
.
.
.
下面是我的自恋照了啦..
不用看也没关系~XD
.
.
.
.
.
.
.
.
自恋






耍了点性感..羞羞
















脸好圆..==






胖..>< . . . 把头发塞起来脸好多肉..== . . 短发



完毕~~~❤


留言到左下第三个图案~~✎

Thursday, July 8, 2010

男人一夜,女人一生。




男人在一次冲动下,把女孩变成了女人。
也许对于男人来说只是一个夜晚,但是对于女孩来说,这个
夜,也许就是一生!

从女孩到女人,有太多的不同。
女孩还是那么的甜美,还是那么的阳光,还是那么的无忧无虑。
不知道去爱,不知道去牵挂,不知道去思念,不知道去想念
女人则不同了。有了自己的男人,便有了成熟,有了沧桑,不再无忧无虑。
她知道了爱,她知道了牵挂,知道了思念,知道了想念。

一夜,男人和女人也许感念是那么的不同。
一夜,对于男人来说,也许就是一夜。
一夜,对于女人来说,也许就是一生。

男人为曾经有过一个个的女人而有一种荣耀感。
女人却不想有太多的过去,只是想好好的爱一个人,这就足够了。

这一夜,男人,你是怎么对待的?
女人呢?也许有了更多的不舍,难以忘记。
她生命中只记住了男人。
她给了男人最宝贵的一夜。
她思念着这男人。
她想念着这男人。
她把这男人当成自己的男人。

一直以来,她以为自己能忘记,
却发现原来忘记是比记住还要难。
也许女人这一生不会再爱别人。
也许女人已经淡漠了爱。
也许女人已经迷失了自己。

女人爱男人。
男人爱女人吗?
男人的一夜冲动,女人用一生来换取。
女人心中容不下别人,被男人占据了全部。
女人用一生的时间爱男人。
这一夜,女人付出了全部。
付出了所有的爱。

男人你呢?
可曾记得女人呢?
男人,没有爱,不要轻易过这样的一夜。
这样的一夜,要女人用一生来换取。

时间匆匆,女人能有多少年轻岁月呢?
在冲动前,请您想,是否这样的一夜,能让女人幸福呢?
不要留下伤害,不要留下一生的遗憾,不要……

爱,就给予幸福。
相信男人会慎重对待这一夜,相信男人懂得这一夜对于女人的重要性。

幸福永远。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不要有遗憾。
夜,还是美好的。
不要让女人用一生幸福来换取遗憾的一夜。
希望这一夜给予女人的是快乐永远。
希望这一夜给予女人的是幸福永远。

Saturday, July 3, 2010

泳兒, 林峯 - 明天以後[國]

明天以后

泳:在你的记忆里面有一个我

在你最痛苦的时候陪你度过
难过过了天晴朗了我就走

林:你拯救我的寂寞我的痛我的梦
在你的面前我不必保留
还来不及对你说
迟到的我的心动

泳:你的好你的坏
林:我的脾气你最懂
泳:我不要你心疼我(林:我不要你离开我)
合:明天的以后我们会懂
失恋的挫折让人变更成熟

泳:我对你感觉胜过爱情
林:因为有你给我勇气给我用不完的运气
林:其实也想好好爱你
泳:只怕到最后不小心让你伤心(林:我不怕会伤心)
合:对不起我对你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
林: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
泳:有天我会找到我的唯一(林:我并不是你的唯一)
合:还微笑祝福你

林:你拯救我的寂寞我的痛我的梦
在你的面前我不必保留
泳:我从来没对你说
压抑的我的心动

林:我的好我的坏我的脾气你最懂
泳:我不要你来心疼我
合:明天的以后我们会懂
失恋的挫折让人变更成熟

泳:我对你感觉胜过爱情
林:因为有你给我勇气给我用不完的运气
林:其实也想好好爱你
泳:只怕到最后不小心让你伤心(林:我不怕会伤心)
合:对不起我对你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
林: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
泳:有天我会找到我的唯一(林:我并不是你的唯一)
合:还微笑祝福你

泳:爱情总让人折磨
林:所以我们才选择
合:做比情人更好的朋友

泳:我对你感觉胜过爱情
林:因为有你给我勇气给我用不完的运气
林:其实也想好好爱你
泳:只怕到最后不小心让你伤心(林:我不怕会伤心)
合:对不起我对你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
林: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
泳:有天我会找到我的唯一(林:我并不是你的唯一)
合:还微笑祝福你


Thursday, July 1, 2010

后补-我亲爱的高高

不好意思哦我亲爱的高高~╭(╯3╰)╮

这个post特地给你的哦~
626 生日快乐!!!!

爱你万万年~╭(╯3╰)╮

喜欢我们送你的礼物吗 XD
我觉得你会喜欢嘛我咩说送这个咯~~~













三条给你~
哇咔咔~~~
muack muack muack~~~~\(≧▽≦)/~啦啦啦







╭(╯3╰)╮

2010年6月27号

人家说..
喝酒解愁..
但我觉得..
喝了更愁啊..o(︶︿︶)o

这个人不是我啦..==
我不会因为心情不好而去喝酒的~
我会喝..
理由简单..
想喝就喝..

这个星期喝了三次酒 {{{(>_<)}}}
第一次是和我弟喝的~
他弹吉他唱歌~ 好feel~ 哈哈!
所以我们喝酒只是解闷~

第二次就是特地去买酒来喝..
和阿马,亮宇,maria,盈..我们五个一起喝~
我们买了vodka和啤酒参在一起喝~XD 这个有照片~



















这支是我的~


我参来喝~


绝对不是聚赌..==


是UNO啦~


空~


空完~


这呕吐物绝对不是我的~



过后感谢maria煮面给我吃~ T^T
解了肚子饿也解了头有点晕~
那天..
由于我的朋友不醒人事..
就只好和她睡在朋友家了..==

第三次..
只是喝很少很少而已哦~
不过这次是红酒~~
哇咔咔~~~


三个月没动酒了~
没想到一动回就这样了~
╭(╯^╰)╮




ps:近来很疲累..搞什么..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