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生日快乐

七月二十九日...
可爱的朋友...思盈~生日快乐~
七月二十八日,和咖喱倩(^^)~一起去tesco买蛋糕~
选了...嗯...大概半个小时,终于选了~blueberry cheese cake~yummy~
然后...去吃东西~因为咖喱说她肚子超级饿...= ="....我不饿吗??
去台湾吃~看到peishan他们~
我们来他们就走...怎样...+.=
吃完~一切秘密进行~嘻嘻~
到了七月二十九日...
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嘻
今天四点才上课~但一点就去了campus,要找academic adviser~怎知...
她竟然不在!!!!!!!!!!!!!!!!!!!!!!!!!!!!!!!!!白走一趟...T_T
算了...我是好人~不气~
继续秘密~
回家,两点,还没洗衣啊...赶快~全部都快快~
但是!!!!!!还是迟到了点点....= =
不懂做么,近来都习惯迟到...
返回正题~
今天老师早放我们~很好~
我编了一个故事~
“盈,陪我回家一下,我有东西留在电脑要拿。”
“什么东西?”
“computer的咯!还有一些东西要写..."
"好的..."
幸亏她信了^^
“哇~酱多人陪你你还要我陪的?”
(因为那时丽倩和晓彤也有份)
“我想你陪嘛~不可以噢?”
“可以可以...”
虽然这借口很烂,但幸亏她还是相信了~傻婆~哈哈
一切在计划当中...^^
回到家...给她第一个进门~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ah yi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丽薇捧着蛋糕走出来~当然一切都是计划了的~
感动到流泪了她...哈哈~
但是!!!!!!!!!
丽薇啊....蜡烛怎么没点火??
“找不到火柴和打火机啊...”
对噢...= ="
我想到了!!煤气炉!!!我真是天才~哇哈哈哈哈~(陷入自恋当中)
好了~~
吹蜡烛~切蛋糕~吃蛋糕~
接下来恐怖...世界大战...
丽倩和寿星女玩起蛋糕...
我??当然负责摄影啦~嘻嘻~
哇...出动到扫把厕所...够力...= =
我忍不住了...我又要玩!!!!!!!!!!!!
手指一刮~cream~嘻嘻~
往丽倩的脸一画~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成功了~
接下来当然逃走咯~~
我醒目~我选择跑楼梯~
果然!!!!她追不上~哇哈哈哈哈哈~赢了~
玩到五点四十五分左右,walao.....六点有课叻...T.T
收拾残局~上学~
虽然只有一个小时,但希望你可以开心~永远都是~^^

1 comment:

~~FiShY~~ said...

原来,你的事情就是要庆祝生日啊...>.<
嘻嘻,记得,我2月23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