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wushu night 2011

2011年4月9号

wushu night 2011

人生第一次在UTAR society做helper
哈哈~
是有点紧张~


formal look

在rakan muda
我也不懂在哪里的~
没听过这个地方~
而且在很里面下~

到达哪里~
就去参观参观
偶然看到chong sen 和 ding yao
他们都有表演
趁机抓他们来拍照









差不多要开场了!!
大家都在准备~

我的任务是
PR usher

做花痴

我们usher原本有七个人的
但是在最忙碌
也就是最多人进场的时候却只有我们小猫三只
简直手忙脚乱啊那时~~

差不多要开场时~
其他那几个usher才来
我们囧了一下咯



先来一些大人物~

一开场就是舞狮了~




他真的好大只




这个wushu night 还蛮多人来看的
有上百个
我看到很多都是一家人一家人来的

表演分为四季
春夏秋冬
最后就是比武招亲
超级搞笑的说

看完了这个表演
觉得是绝对值得看的!!
超棒!!

完毕过后去拍照~

和比武招亲的新娘子~~


和committee





和大只佬




只能说
好结实的肉

过后先去mamak解决肚子饿的问题
过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冲凉后爬上床..
第一感觉就是脚好酸!!!

穿着高跟鞋站酱久又走来走去不酸才假
下次要习惯穿高跟鞋了

就这样
完毕~~~
我的formal look 怎样 XD



比武招亲

1 comment:

我是橙子,Halo! said...

是在utar的礼堂?
不知不觉也离开金宝一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