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515 ❤ Gunung Lang ❤

2011年5月5号

拖了整个月..
终于终于..
我甘愿写这篇东西啦!

没办法嘛..
要弄下照片..
又很鬼多喔..
所以一直拖咯..

好啦~
说回那天~
其实那天主要目的是帮珠和精庆祝生日的~
erm..顺便拍照嘛..
因为上次看到朋友拍照的地方很美~
所以忍不住也很想去了~

那天阿高假假的告诉珠和精她没有去..
结果高已经走到她们面前她们还是没看到..
还真的是有够迟钝的两只牛牛
不过看到高后当然也很高兴啦~~

话不多说~
先让你们看看那天的拍摄作品~
(蛮多照片的 ><)


地点:Gunung Lang (江沙路)

这张好像很有气势酱..哈哈~



其实..我真的坐到很不稳的..屁股大嘛 T.T

















合成❤




















多么美好的早晨啊~~













好啦~~
从这里就要开始写故事了~~

话说当天..
一大早起来..
忧郁不懂要穿什么衣服的..
选来选去..
最后决定穿长裙!
第一次穿出去咯 xD

然后化埋妆..

很快时间到了~
就在家外面等候珠的到来~
她今天做司机复杂载我们~
哈哈~~

过后到哪里了..
先买船票..


然后上船~
路程很快罢了~
不用五分钟吧~
(不懂谁拍的 ==)

高的头发在飘逸~wuhoo~

珠和高❤

精的脱衣秀开演啦~~xD

到岸后..
就开始边走边拍~

好大一棵树啊~

opps..不小心拍到我们了




然后就走去playground拍~

盈和牙❤


我我我..

精摇到很高兴..不要那么大力啊 xD

高..我真的很喜欢这张叻..xD

过后呢..转别的地方拍~





拍完后继续走..
看到有动物就拍拍啦~

然后..继续啦~~xD
精和珠❤

好黝黑的长发

精..你绝对够高的 xD


很晒啊~

高❤

接下来几张是五人自拍照~
我的头好大 o(╯□╰)o


后面两个还没准备啦 ==

最后❤


过后过后呢~
我们就去小木屋啦~








上面拍下来..都不懂有没有走光tim



甩头发就只有高做到!!

珠..失仪态啊..

终于给你拉到下来了~恭喜恭喜~

精和高❤

怎么一人望一边去了?

过后过后~
就去那个塔~

上面拍下来的高~

还有精和珠~

少不了我和盈~


(原本有一张是我从上面拍下来的高的..可是她不准放上来..太可爱了~xD)



最后了~
终于拍完

回去等船~
顺便..
还是拍照 xD





在船上

过后就要驾车出回去了~
离开之前发现一个美美的地方就坐下来拍照~

高在说:“珠!!直线直线!!”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snow fusion啦~
在车上



到达后~
我们先吃饱饱
才来吹蛋糕~
草莓发糕..因为真的很像嘛 xD

两个寿星女 ❤

过后自恋狂开始!




高怎么了~~xD

三个呆子 xD

珠❤



四剑客再次出现~xD





想要看跟多的照片~
请按

谢谢啦~~

ps:感谢我们的高高~╭(╯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