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KL 两天


2012年1月15号

终于终于~
给我拖到今天
终于终于~
我肯写这个post了
过了好久 =。=

那天15
我独自搭火车上KL
我的第一次啊
一直怕过站

结果我真的差一点点点点点点!!!
就过站了

去到那里
他和他妹妹在等我
然后我就把我的行李放去他家
然后去搭ktm了~~

结果ktm发神经
停在半路一个小时多
dulan ==

第一站
TimeSquare
BBQ Plaza
好多人
要等一下

第一次来
贪新鲜
贪好玩
哈哈~~

看起来好多


烤烤烤

焦了...哈哈

我很专心的烤

突然发现这张的我好可爱


好搞笑





丑照两张


谁比较丑 xD


不忘记和龙拍照~~
我们吃完后一出来
就发现
比刚刚更多人啊

然后走走走走走走
走一下吧了
就没得走了
因为要去看周杰伦!!

过去pavillion~~~

发现好多这些熊熊
好可爱!
当然不放过!

我还没准备好啊


樱花树~

然后我们一进去
好多人啊...................
楼下没有位置了~
就跑去楼上等了~~
很懒惰站着
因为走了整天脚很酸
就随地坐下来了~~~
然后和他拍拍解闷~~


我的脚真的很酸
一直走一直走


真的很多很多人~~~

然后我们等啊等~
等啊等~
等了一个小时~~
终于出现了~~~

烂手机拍出来就是这样的效果了
迁就一下

结果他出来不到十五分钟
就走人了
我给炸到一下
不过有看到他的样子~~

蛮高的
蛮帅的
好看过照片~
哈哈~~~~~~

看完他后就匆匆忙忙赶去搭火车了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到他家
冲凉~
吃面~
然后...
上云顶去啦!!!!!!

和际辉~
三更半夜去吹风


那里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呆
所以就进了starbuck

话说
这是我第一次
做starbuck的消费者~~~~~
没办法
谁叫我对咖啡没感觉
啊哈哈~


来一张脸大的~

来一张脸小的~~

和亲爱的 ❤


际辉四连拍!!

过后去了厕所
哪里拍照的灯光好美啊~~~

然后就走走~~~



我长得高 xD


那天很累
在回家路途
我在车上睡着了!!
哈哈~~

因为路是弯来弯去的
所以我的头一直耍
结果他就扶着我的头
让我比较好睡
可是在差不多要到时
你自己突然吓醒
手还要插着我的颈
你想捻si我啊 ==

回到家了
真的很累很累
躺在床上
就睡着了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2年1月16号

本来这天就是乖乖在家等待
等到傍晚时坐火车回金宝的
可是我才不甘愿乖乖呆在家里呢..
哈哈~~

所以和他逃出来了~~
本来说是去jusco的
可是我突然很想吃 snow flake
所以就转去sungai wang了 xD

不过路途真辛苦
要走路
对!!
又是走路
快累死热死了!!
这张有没有很高的感觉~

做错事乖乖站住给我骂


然后我们在巴士站等候~~~
有头大身小的感觉


就是喜欢欺负我

不久巴士来了~
然后很快就到火车站了~~
其实不会很远
可是我很累很不愿意走
所以才坐火车

结果去到那里还要走!
我很累啊!!!
emo
不想走了

然后终于到了
坐着等火车来
我的脸都红pok pok了
因为很热


终于上火车了!!!

终于到达 sungai wang的 snow flake了!!

在等待中~

UFO来了!!

很好吃下~

过后因为“时间有限”
吃完走一下
就飞着去火车站了

结果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走到一区我超级不喜欢的地方
一去到那里就很多人拿着东西堆过来
结果我一走到那里
有一个人突然向我走来想要拉着我的手
不懂要回答他什么鬼东西
我意识之下当然闪他和加快脚步
费事他追着我
结果?
撞到人了

我走路快有得罪你咩
你自己在那里退后没看到我
刚好你在退后我在加快脚步
两个人相撞
你还大大声骂人走路不看路
不看路的人是你
自己退着走还讲多多 ==

那时候赶时间丢下一句对不起我就继续赶路去了
那时候的心只是着急
结果你责怪我的时候
我当场想哭出来
我多么希望你的第一句是问我有没有事
而不是说我问我为什么走那么快
我只是一个女生
看到不喜欢的看到害怕的
都会躲开闪开然后走快点
你根本没有问我原因
那时候我心情彻底毁坏
真的很想哭的..

可是时间不允许
我们要赶着回家
不对
应该说我们要赶火车
结果回的路途中
火车又停了一下
真的吓死人
如果又停一个小时
我看我惨了

最后
赶上了
然后我们就带上行李
去火车站等
回金宝~~~~~


肥肥的脸~~

救命啊我要被勒si了~

no con 真恐怖的样子 ==


最后送上一张!!
收藏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赶来赶去
其实我很不喜欢
所以每次上KL的感觉就是
赶 ==
没有下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