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Photo Shooting Day 130413


2013年4月十三号

这一天
终于来临了
我第一次的个人专辑拍摄
好紧张哦

那天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就是我水肿的厉害
结果照片张张都肿肿的
可怜  photo wan-wan-emoticon-028.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28.gif
--------------------------------------
Bridal Wedding Gown

首先是我开始
给你们看我恐怖的样子
哈哈哈哈~~~

这张是打了粉底那些的
感觉自己好像猫头鹰 photo wan-wan-emoticon-030.gif

然后化妆化妆..
我看起来好严肃

tadaaaaaaaa~
化好啦~~
话说
我第一次给化妆师化妆
也是第一次放那么多粉在脸上
也也是第一次化那么浓的妆

果然
化妆真的可以说是乔装
哈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03.gif

接下来弄头发啦~
好多条辫子在我头

然后穿上新娘装
完成啦~~~~

全身的~


自恋一下
嘻嘻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接下来到珠了

我变

再变

再再变


再再再变

 头发好了!

完成啦~~~



这张照片
为什么我那么矮的
呜呜呜

不行
我也要穿高跟鞋
平衡回了
呼呼呼呼呼~~~~


接下来...
我要换装
也就是要换造型了

趁珠还没去拍照前一张~ ❤

ps: 头发放下来感觉比较有女人味 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12.gif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贵妃装

来看看头发
我好喜欢哦
而且都是用完我的头发的
没假发
哈哈哈~~









全身
喜欢吗?


胖嘟嘟的贵妃
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06.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06.gif


然后珠的是日本装

结果她变成了我的丫鬟
 哈哈哈哈~~



 说真的
我蛮喜欢这样的妆容



最后
很感谢我们的化妆师 Apple
今天的拍摄完成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当然还没结束
朝向另外一个目的地出发~~~
act like a model but failed, hahahhaaaa xD


我们来了这里
DR Park

我第一次来的
主要目的
拍照
呵呵呵呵呵呵呵~~















珠弄这个pose弄到很漂亮

为什么我弄到那么奇怪  photo wan-wan-emoticon-010.gif













拍摄结束!!
我最喜欢这张了~  photo penguin-emoticon-1-010.gif

ps: 我好喜欢这样的眼眉毛  可是过后我怎样也画不出来 T.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成果出来了!!!
大致上还不错~
看看吧




















然后上个星期..
我终于拿到大照了!
好大张啊
我要放去那里啊  photo wan-wan-emoticon-049.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49.gif

我爱拍照
更喜欢和朋友一起拍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