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14

2014年


我想写这篇很久了啦
只是一直没时间写

踏入2014年已经第三个月了
这三个月发生了好多事情呀..
我见工没一份顺利的
你们以为我白白浪费了这三个月的时间吗?
让我写出来吧..

我逗留在槟城工作直到1月14号才结束
然后给自己放假到21号才回家
做了那么久放一下假不过分吧?
我也没有玩得很高兴啊
阿嫲住院了
然后虽然说去玩
可是每天好像给家里诅咒那样
说还有心情玩
其实我知道是没人载啦..
让她们很麻烦
可是我不甘心的是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只有这样的待遇?
为什么其他人可以就这样去玩而不受任何人责备?
唯独是我一直受到责备?
我不是要抱怨什么
只是难免我的心灵受到影响
很不公平的懂吗?
地方远不方便?
妈的这是什么烂理由
你有那个时间去玩为什么没有那个时间来探病也好?
那段时间心里超级不平衡
还好阿嫲的儿子女儿们都很孝顺
至少给我看到这些我也觉得值得
我只是发下闹骚罢了
我过了就算了
只是每次早上五点多起床那轮我会心情不好
因为都不够睡啊 ~。~
现在都已经过去了
人也不在了
可是您离开那天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好啦
葬礼后已经是二月了
我就开始找工..
因为没有在网上找工的经验
就随便apply了一间
结果那间也很快回复了我叫我去做工
过后我就去search那间公司的背景
结果发现...那间公司好像跟一间发生过scam的公司有关系的
很多人不推荐去这间公司
结果我就推掉这个面试啦
不过不懂是不是注定的
因为原本要去KL面试那几天
我阿姨发生了一些事
她在家晕倒了
幸好邻居发现了
邻居听到有人在呕吐
过后她叫我阿姨可是没人回应
就去找我外婆(在我阿姨家对面罢了)
我外婆快快打电话给我妈
我立刻和我妈去我阿姨家
我在想
还好我在家
因为阿姨的儿子女儿都搬出去住了
最近的也是金马伦
可是车程也至少要一个小时
有一个儿子还和阿姨住的可是刚巧当天他outstation了
外婆家男的全部都去了做工
剩下全部女性
我们进到阿姨家她已经躺在床上了
可是怎样叫都不醒
过后她醒了说要去厕所
结果突然在厕所又晕倒了
然后我和我妈就一起抬我阿姨去椅子
当时在场只有我外婆和隔壁的aunty
两个都是老人家怎样抬呢?
真的还好我没去interview
真的还好我在家啊........
在椅子上我阿姨一直在胡言乱语
说要走了要走了..
看到谁看到谁....
我现在想起那个场景还会想哭
心里看到这样很难受

那时候的情景就好像我看到阿嫲要停止呼吸那瞬间
很想叫可是喉咙发不出声音来
明知道分分钟是最后一次叫了
可是我的喉咙真的发不出声音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觉得脑袋停住了
什么都想不到
真的要奔溃了..
不过还好我妈一直叫我阿姨一直帮她弄热身体
到最后也没事情了
可是我心情还真的平复不了
晚上每次想到阿嫲和阿姨的情景
根本睡不到..

可是无论怎样也要振作
不久我又继续找工作了
申请了public bank也被叫去面试了
就在要下KL的前几天
我的舅母突然去世了
很突然的
我很记得那天发生什么事情
那一天中午
我去clinic载我舅母回来
(洗肾)
载她回到家后
我就回去了金宝一趟
去拿我的result statement
结果我去了金宝不久
就收到坏消息了
我妈哭着打来说我舅母走了
这件事来的太突然
我突然之间也愣住了
前几个小时才看到跟她讲话
过后就离开了?
过后我就飞着回家
没想到是真的
因为我到金宝后就去了吃午餐
吃下吃下我的心突然很不安
真的突然有这样的感觉的
不久就收到恶讯了
回到去
我外婆和舅母妈妈哭到很可怜
一个是宝贝女儿一个是最好的媳妇
场面辛酸

然后我就把我的interview取消了
葬礼后已经是二月尾了
这样又过了一个星期......
我又很努力的找工找工...
然后就在我舅母过世下个星期
又发生了些东西..
我表姐夫的爸爸
在家被谋杀了
那位uncle
上一个星期还出席我舅母的葬礼
结果下个星期就到他.....................
那个uncle住离我家不远
我也见过他几次的
据说当天我表姐和她女儿去找他
结果我表姐的女儿一进去就看到...
满地是血
可以想象是谁看到那个场景都会被吓呆
更何况是一个14岁的女孩
案情还在调查中....

然后就到我的毕业典礼了
没想到这些东西一直来
我到毕业典礼了都还没工作
之前已经决定二月一定要找到工然后开始工作的
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毕业典礼后
通过朋友介绍
争取了一份工作
然后其实这两天应该是去面试的
结果昨天被通知说公司请了人了
所以面试取消
啊啊啊啊~~~~
还没踏入正式职业
前面已经困难重重啊 T.T
lee jien 和 kah weng 都已经找到工
下个月都开始工作了
唯独是我
哎.....................................................
搞得自己好自卑
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行.........................
一点信心都没了

最后我想说的是
珍惜身边人
下一秒的事情没有人可以想到
记得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啊...
生命很可贵的。


Pray for MH370
I didn't share anything about MH370 on Facebook at all.
Except the video of BOMOH, it just so hilarious, lol.
Please stop spreading rumours and all speculations, is enough.
Let's pray for them. Pray hard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