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九月份到了!



九月份到了!
因为没有的上网的关系
所以短短的写了这篇啦


不知不觉
我做工快要半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

对了
上个月一口气拿了几天假回去怡宝
出了出席盈的毕业典礼
也和很多好久没见的朋友们聚聚

说真的
一个人在这里做工
说习惯了又不是
说不习惯又不是
总之感觉很复杂

做工的日子
有时候会很想做工
因为不想呆在空空的房间
有时不想做工
因为想念家人朋友了..

这种想念存下存下
心情真的很容易受影响的啊

不是说没有朋友
在这个年纪
读书的读书
做工的做工
结婚的..
暂时还没有身边的朋友结婚啦
哈哈哈~
就是说时间很难抽到一起的

上个月回去了几天
跟分别不同gang的朋友聚聚
虽然说回到去结果我好想还是没有好好休息到
可是回到家
可以吃妈妈煮的饭
可以和朋友谈天谈天
聊聊近况
有很多已经超过半年多没见的朋友
这种感觉就是很幸福啊!!!

回到家我根本不想出去吃饭
我只是想吃妈妈煮的饭
我是一直以来都很爱妈妈煮的饭菜
现在在外面做工
久久吃到一次
哪种感觉真的想哭了


总结来说
我充好电
回来继续拼了!!!!!
如果可以的话
其实我更想在怡宝做工
不用离开家里
我就不会突然间
LOW BATTERY 了..


就这样
下一篇会upload很多很多照片哦!!
嘻嘻嘻~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