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突然的感慨

2014年10月14号


这种应该乖乖上床睡觉时间
我在做什么呢?
由于要洗照片
所以在选照片..

我是一个很容易怀念过去的女生..
尤其一个人时看到照片时候
会特别有feel
哈哈哈

刚刚在选着毕业典礼当天拍的照
选着选着
我笑了
突然觉得很感动..

我大学生活四年多就这样结束了啊..
第一天上课的情景任然历历在目...
因为迟到加找不到课室在那里
谁会不记得
哈哈哈

在大学里遇到各种不同类型的人
参加过不少活动..
和不少朋友疯掉过

最喜欢早上才睡觉晚上吃早餐
去cc打机
爽爽就去mamak喝茶

虽然就只有一个区域活动
吃饭娱乐喝茶都在同一个地方
可是那种喜欢做什么就什么的感觉很好
和喜欢的朋友一起做感觉更好
只是一到考试我们就叫天叫地了
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
有这个机会进到大学
可以认识那么多朋友..
FOUNDATION那年
虽然有遇到不好的事
可是那年绝对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了 ♥

现在做工了
这种事情很难遇到
不过有件事让我感受更深了..
那就是
对家人的爱更深了

因为出来社会做工
你会发现很丑陋的事物
你要学会忍耐低头
因为只要想到家人
他们就是我做工的动力了..

每一次回家
就发现他们的白发好像又多了几条
看着他们的样子
怕你在外面吃不饱
眼泪真的会不知不觉出现在眼眶了..
除了家人
谁还会那么担心孩子吃不饱呢?

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当越来越多人离开了
不管是永久的还是暂时的
我会害怕
害怕这个再见会是最后的再见。
所以 爱惜我们珍惜的人
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要知足 要满足 要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