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生病好了后就..

2010年6月1号

哇!!!!!!!!!!!!!!
近来衰事重重..
可悲啊..T^T

首先呢..
来到这里..
开学前一个礼拜..
拜三搬来的..
拜六..
电脑竟然跟我当机!!!!!
气死我啊!
我上个星期才format!
现在又宣布不行!
啊!!!!!!!!!!!!

然后叻..
拿电脑去弄..
去吃mcD~
要回金宝时..
下大雨..==


盈的filet-o-fish..==


亮宇的炸鸡~
他忘记拿那个赠送的水壶~哈哈!




我的mcDelux~~

回到去呢..
很累..
淋到雨..
衣服也没换就睡觉了..

结果!
当晚就跟我发烧!!
我还不懂我发烧的..
我只是觉得很不舒服..
我还跑去yum cha..
又去打机..
然后四点早上才回家..

才知道严重了..
很烧..T^T

被逼吃药!
就这样连续发烧了两天..
可是我这两天还是和平时没两样~
只是没什么力气..
吃东西还是会踏脚车去吃~
照样去学校问东西~
应该没有我这样有体力的病人了..=.=''
重要的是!!!!





我还跑去吃KFC!!!~~

终于!
六月一号!
烧退完了!
哈哈!

一病好~
我去怡保拿电脑~
顺便去走街~
哇咔咔~~~

这次专找那些长长的衣服来玩~~

当天的打扮
普普通通~
舒服就好~










这件超有型的衣服..
不懂什么cutting来的..
S都穿到我很松..xD








黄色~
半长的裙~












这件我上网时已经看过~
也想要买的~
网上二十~
这里卖四十!




这件..
不合我
瘦瘦的人穿才好看..==




长裙!
哈哈!



我觉得我矮了~


















.
.
.
.
要开学了..
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