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蘑菇头


哇咔咔~~~
我又换发型了~~~
wee~~~

这次是..
蘑菇头!!!!


结果..
剪了第一天..
没有一个人看到我是不笑的..=.=

刚开始我真的很不习惯的..><
这个头发..
不是我叫理发师剪的
是她没告诉我就直接帮我剪出这个头..==
她的作品真的“一鸣惊人”
上次那个很帅的头发也是她帮我剪的..xD

不过这个头..
慢慢看~
还蛮喜欢的~
不过..
弄到我的头更圆..=0=


终于~
我拍照了~
好久没拍~=P





两边都不一样
左边

右边










结果..
有些人说长头发好看
有些就说短发适合我

所以呢?
还是看我心情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