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IPOH DAY

2010年9月4号

照片中的男女主角不是我来的啦~XD
送给我的朋友~你们的新房~XD

哈哈~
那天~
下怡宝吃mcD~
金宝的啊!
几时才建完啊!!!!
不用每次要吃都去怡宝...==






头被夹住了??

在想什么??



五个人六包薯条~XD

我终于吃到它了!
GCB!!!
一次去到那里忘记买
一次就卖完了
终于给我吃到了
好吃 T^T

里面的肉真的好吃~
滑滑的~


接下来是maria三连拍~


可爱呐~>///<

不好意思我给人欺负了..==

嗯..(*^__^*) 嘻嘻……

自然~❤

有人戴了我粉红色的隐形眼镜~

哈哈~
吃完了~
过后我们就去parade走走~
走走下..
给maria看到了K box..==
结果给他拉完进去唱K了~==


这个房间的壁纸很美~

很不错~
一个人二十多~
有果汁香槟还有炸的东西吃~

处于兴奋状态 XD


结果..
我还是没唱到~
哈哈~
没办法啦~
不喜欢唱歌~╮(╯▽╰)╭

过后我们就去东区的避风港吃~
玮杰说那里的blueberry lamb chop很好吃~

我的honey lemon green tea
怪怪的味道 ==

这是我的!!
好好吃~


盈叫的tomyam 乌冬面~

这个..咖喱面好辣..==



噔噔噔噔~
就是这个啦!
blueberry lamb chop!!!
还真的很好吃呐~~~~

我们的MARIA与羊扒

可是
.
.
.
.
不是说pork free吗?
maria怎么进得来~XD

这个玮杰的~
日式鸡扒饭~
不赖~


跟你拍照很不甘愿是是 (╰_╯)#


结果呢~~
我们中午去半夜才回到金宝~
哈哈~~~

考试要来临噜~~~~
我的读书心情快点回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