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三人行

2010年9月10号

今天~
三人行篇~~~

第一站~
JJ~
就是jusco~~

本来要看戏的..
可是全部满座..==

那我们只好去吃东西先~



不要扮可爱..==


❤❤❤









这糖水不错~

恶心的路易斯靓 ==

我的苹果绿茶~~好喝~


我的黑椒猪扒意大利面~~~好吃!



看..game书 ==


路易斯的

盈的 ==


欢喜地~~


过后我们就去厕所~
爆棚 ==
我们进了化妆室~
小拍几张~XD












然后jusco没地方走了~
就去de garden~~~

在车上好闷拍拍~XD







ps: 大家可以叫我胖妞了..胖了..整团 ==

这里就是啦~
新开的~
里面很多店都还没有~

去到哪里第一件事
找厕所..
很急
==


外面竟然可以看进女厕 ==


de garden里面风景很不错~
XD



这张好喜欢~~头圆圆的..xD













走光???

娘..==





















怎样现在!!



镜子篇
我分开了一半 ==



粗鲁 ==



看谁在我后面..

路易斯靓!!!

玩水!!

LONDON!!我需要!!!

过后我们就去parade咯~

今天又一点想买衣服~

在试衣间~

这件是灰色的

人家在看那条裤子..就给拍下来了..==

穿到很好看~~^^



褐色的







我也穿了~
可是不是很好看~╮(╯▽╰)╭



大型VS小型 ==

酱称还不错看~




过后!!!
去greentown吃晚餐~~~

我们去..
讲士讲啡..XD

名字真可爱~~~

萝卜奶..讨厌..==

我的honey milk~~
honey不够~

莎莉酸梅~~正!

我的跳舞炒饭!!!
不是虚的..
真的会跳舞!!
可爱!!!
也很好吃~~~~

路易斯的..
erm..
忘记了~
不够也是好吃!!!

asam鱼片~
辣 ==

这件东西真的不错吃~~~
赞赞赞!!!


回到家里了~~~
试穿买了的衣服~~XD















有收获的一天~~~
不错不错~~
XD


噢噢噢噢!!!!!
是时候读书了~~~
拜一要考试了~~~~
大家加油~~~~!!!
GOGO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