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谢谢你的爱,让我学会,我爱你。


因为你,我想了解爱。

因为你,我学会想念。


因为你,我知道爱情。

也因为你,我知道每一段爱情得来不易。


没有人天生就会爱人。

但是我很感激之前那些我爱过,而且爱过我的人。


因为他们,我接近、了解爱情原来的样貌。

他们教会我,爱。


我不后悔与你这时候的相遇,我反而觉得庆幸。

庆幸我们在这个时候相遇。

不早也不迟的相遇。



如果我们太早相遇的话,那时还学不会爱的我们,到最后是不是一样会离开?

如果我们太迟相遇的话,那将来的我们,会不会因为被现实的阻碍而胆怯爱?



所以,我真的感激上天,在对的时间让我们相爱。


爱情没有绝对,只有勇敢。

因为我们勇敢,所以我们相爱。

如果有一天即使你离开我,我还是会难过,因为你是一个很好的情人。


可能我们还是一样错过了对的时间。

但是,有你的那段时间,我还是很开心。

这会是美丽的回忆。

未来的日子,我不知道会有多长,我也不想作出无谓的承诺,

但是,我答应你,

每一天当我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我还是会想要努力的爱你。



我只想说,谢谢你,和.......
我爱你


分手改变的,不会永远只是一个人。

因为爱过,所以了解。

我也知道爱与被爱不一定成对比,付出不代表就能会回应,

但我同时也 知道,

但爱情的天秤失衡的时候,

付出爱的一方他起码是可以决定离开这个天秤。

因为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才快乐,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