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918 McD + 极乐洞

2010年9月18号



(本次的post会有大量的照片,对不起啦~><)
考完试了!!!!!!!!!!!!!

姐妹约~
就回怡保扑约了~~~
呵呵~~

哎~
几天没睡..
只好带埋那双熊猫眼去扑约了..><

结果..
迟大到..
我也不想的..><

我们先在mcD集合~~
谁家的手??


老大笑到好灿烂哦~XD

哈哈~
我的edit技术有没有进步~XD

啊...


在讨论什么???







啊~~


好像妈妈哦..XD

huh??


看什么??


头发真的有那么的香吗..(ˇˍˇ)

媚盖眼睛了..==


XD

见牙不见眼~

又盖下来了~~

在干吗 (╰_╯)#

喂喂喂 (╰_╯)#



❤~

❤~

这个..
有波的..
应该是前面吧..><


在讲什么???




超圆~~@@


.
.
.
.
.
.
然后~
我丢下亮宇他们在mcD~
然后和姐妹们跑去极乐洞了~~~


到达~

来到当然先拍照~

cindy:哦~~~

cindy:啊~~~

cindy:嘻~~~
.
.
.
哈哈~~~
.
.
.



大V~

❤❤❤~

不要酱粗鲁..

成功了~~

美不美??
当然~
我拍的~XD

注意注意 XD

大家都准备上去了~

高高帮我拍的~~~❤




手拉手~

山洞里~~
.
.
然后给我弄一下..
.
.
.
.
.
.
有没有恐怖的感觉~XD

谁拍人家的屁股 (╰_╯)#

酱有没有显得我小只一点点~XD



平高了~~XD

母鸡保护小鸡~???




六人solo的椅子照


dien

.
.
.
.
.

你的心要送给谁啊??

原来是给猪的!
我不爽!
瞪!( ⊙ _ ⊙ )



牙在跟大家姐讲数..
.
.
.
.
.
.
下面几张是三个青春活泼的小女孩在草原上跳~XD






有没有发现每一张都是我先下地呢?
没办法..
重量级的人当然先下地~><
.
.
.
.
走~
继续走~~

高的拍技+牙的弄技


❤❤❤

带我走~~

干吗摸头发???

罪证罪证!!




好一粒菇~XD






这两个..
又在比头发..==

自然~

.
.
.
.
.
草原照~




恶魔在身边????


四剑客重现啦~~~
.
.
.
.
.


在看什么?

指哪里到底?

嘻~


❤❤❤


抓不到啊~~



下面几张都是由牙edit的~

❤~~~

❤~~~

❤~~~

haha~~XD
.
.
.
.










在求高做什么坏事(╰_╯)#

竟然跟我摔脸 (╰_╯)#

谁比较圆~~XD

好小一只哦~

屁股好翘哦~~XD

几时被拍的..==



可爱~~~❤


不合群的某人





白雪雪~滑


不要抓鱼叻

好多哦


❤❤❤~
不用怀疑~
也是我弄的~~~XD



好像双峰塔

在看什么??

五指山??

金字塔??

巴黎铁塔??



不和我拍 =(







爱慕的眼神~




.
.
.
过后我就回mcD找他们~~
看来他们等到要睡着了~
不好意思..><

我整天没吃~
随便买一些东西来吃~

我吃一口就爱上这个~><


strawberry shake~
不错~
滑滑的~
.
.
.
.
.
过后我带他们到seri botani哪里的一个叫好像是..
翡翠湖(我不清楚 ><)



不要自摸耶

去打战怎样也要一架直升机吧~~XD

你屁股大啦..
不要硬塞 ==


我喜欢这件衣服~
选给他的~~

爸爸?儿子?女儿?

站好好给我拍 (╰_╯)#

酱才对吗~


小心我的包包叻

托住我们的头 XD


玮杰!
给你的!
收货!

扁嘴了~~~XD

反战!

莲花池~

美~

不准钓鱼

不准吃鱼!!

好多鱼哦


里面的鱼好好好大大大条! ><


(⊙o⊙)

这个好好玩

摇摇摇~




不要摇酱快啦~><

我跟不上啦 ==

加油maria!


会跌下来的..==


好啦~
大概七点酱~
就回了~
怎知..
.
.
.
.
.
.
.
我的车又来start不着..==
闲掉啊..==
哎..
结果要推车..

幸好哪里有几个马来人帮忙我们..
不然不懂要推到几时了...><

然后..
终于回到金宝了..=..=
.
.
.
.
.
完毕~~~
.
.
.
.
.
下面是自恋小照~
可以skip过不看~
.
.
.
.
.
.
考试啊考试..
为了你..
我的熊猫眼出来了..
为了你..
我的痘痘也出来了..
讨厌啊!!!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