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KL & Genting Highland ❤


2010年9月22号

决定上KL去啦~~

早上九点多的火车~~
出发噜~~~~


因为考试
脸上的痘痘不断!
黑眼圈越来越黑!
眼睛也肿肿的!!

我是熊猫与金鱼的合体!!!~~

在火车两个小时实在太闷了!
只好找些东西来玩~
拍拍照~~


o.0
在拍照哦~

被拍回啦 ==


yerr


美美~




丑化~XD










两个小时的车程终于过去啦!!
我们到KL sentral啦~~




等待玮杰的妈妈来载我们时~
我们就去吃~

这个是我近来的新欢~
cheese shake~

来来来~
掌声欢迎我们很久没见的joe joe~~~

这个..忽略掉 ==



很可惜
我这次还是没去到双子塔和KL塔 =(




伸手不见五指??XD


我们第一站~
time square~~
去看戏~

看这套~
resident evil~
女主角好酷 @@


这个waffle不够香

popcorn

看看我
超级够力的黑眼圈!!!

然后晚上~
我们就去吃家家肉骨茶~


这个卤猪肉!!
一级棒!!
我喜欢~~

他的肉骨茶味道很重~
我喜欢重口味的~~


2010年9月23号

上云顶去噜~~~

我们五人的巴士票~

吃早餐~
(又是mcD啊~╮(╯▽╰)╭)

我的~
变变变!!!

变色啦~哈哈~XD

在上云顶的巴士里~~~

你还是戴眼镜好 XD


到云顶啦~~~
怎知..
缆车维修!!!
什么吗..==

只好坐巴士 ==


回目要一笑啊~~~

眼镜肿肿

他说把眼镜眯起来就没那么肿~XD

这个rubber gum的包装很像..


拿一块来咬~


我们到了云顶~
就先把行李放在寄放处~
然后就去玩~~
赌场啊~
我几时才能进~~╮(╯▽╰)╭


进厕所拍拍~


在云顶都没化妆的我~
去玩就要这样!






我有高过哦~


谁的头 @@

买票

旁边的猴子很可爱~
就过去拍拍了~






进去了~~~

这个我和他都有玩到~~~
很爽!!!

我的目标是这个~呵呵




yerrr ==
.
.
.
过不久
竟然下雨了 ==
救命啊..
只好避雨了~
这个小鸟真的好像faber castle的鸟 ==

雪白白的~

好心啦 ==

好大个菇啊~

好多人~~

这个是joe joe XD

海豚湾恋人??? XD









然后我们去坐这个




















怎知又下起大雨来..
只好躲在里面 ==





过后下大雨~
什么都没有玩~~~
只好坐火车~~~



过后我们就进indoor了
这个我蛮想进去看的 ><

女厕 XD‘







外面又玩不到~~~
又还没到check in的时间~
只好先去吃了~~
我的hazelnut latte~不错

咖喱面

好大碗

这是他的
我忘记叫什么 XD

他的咖喱面

过不久..
我们继续玩啦~~~
因为刚吃饱~
不要玩太激烈的运动~






我的口好大一个 ==





过后~
我们去坐海盗船~~



终于到时间check in了~~
走~

走走~

走走走~

好高哦 @@

我们住十六楼~


拖鞋拍卖??

这个过山车是穿过山洞的~~

然后去玩秋千~



我每次坐上这个就会头晕到想呕..==
下次不坐了


结果这个我没有玩到
因为那时很想呕
需要冷静一下 =(


这个跳楼机..
好高哦..==

还没有那个胆量去坐
要多多人坐才好玩
没有人要坐 ><

好大的雾

我们就玩这个~~


结果
我一直给人撞
这又不是碰碰车
干吗欺负我
T^T

盈和杰有玩到这个
我和他没有玩到
因为我们去上厕所了
=(((
他们是最后一轮了
那时候又下雨了
=(((


玩完了
他买了这个~



很好吃~~~


我们的晚餐


大家肚子都饿了

吃完后~
我们就去走走~

外面好大的雾





幸福~

他背我~❤

好强的flash



我是爱斯基摩人~~



看到joe吗~~? XD

他背我~~❤

我也可以背回他!!!



我们买了看4D的票~~
看haunted hause~~








很真实~
很好看~><
可是看到我头晕晕 @@




去别的地方~

就是这个叮叮场啦~


分数换回来的

过后啊~
没东西做了~
就回房间~

可是啊~
我的肚子还是很饿~
只好跑回下去找东西吃了~~



marry brown~
我们的选择~

然后再去买mcD的冰淇林来吃~


在冷冷的天气吃冰淇林最爽了~~><




2010年9月24号

要回KL噜~~
check out之前~






然后买票~
等待巴士中~










我们回到KL就先回杰家~
过后就去sungai wang找那个 T-bowl的餐厅~

兜兜转转了几圈~
终于找到了!!!
(其实很容易找,不明白为什么找不到..==)

我们的浴缸桌子~




上面那个是假人来的..==




我的蓝色肥皂水~
和他的葡萄~

蘑菇汤和tomyam汤~
超超重口味!

我的芝士咖喱虾饭~
一级棒~
好吃~~~

他叫kimchi~

盈的芝士鸡饭~

杰的火爆意大利面~

炸金针菇~~
好吃~~

咖啡鸡~
没有咖啡味的..==

坐马桶吃饭~XD

盈和杰的雪糕~


我的雪糕~~
好吃~



我的马桶!XD


吃了好多~



浴缸美人 XD

真的好像在厕所 ==

过后本来是想去溜冰的~
最后也是没有去到~~
只好在哪里走走~

回家了~
在帮她脱裤子!!XD
(其实是裤子卡住了啦~哈哈)

他们的收获~

baskin robin


2010年9月25号

回金宝去噜~

我的超级素颜照~
没有戴con~
脸上干干净净的~XD



见谅见谅啊~

上到火车不久就睡着了~
太累了~
差不多到时幸亏还会醒来~

回到金宝~
收拾东西就回怡宝了~~~


有了他~
很满足~
谢谢你~~~❤
.
.
.
.
.
.
.
.
.
在等成绩当中..
真的好怕啊..
这次考不好是肯定的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