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考试期间&考完试了!!

2010年9月12号

考试前一天..
爸爸的朋友从台湾带回来了一盒..


有五种颜色~~

我拿了两粒来吃就回金宝了~~~

回到金宝~
有礼物收~~XD

里面是什么??

.
.
.
.

大便出场~~XD
.
.
.
.
还有..

一对戒指~~❤

呵呵~O(∩_∩)O~

然后~
我和他就去吃了~
吃pizza~





这水我喜欢~

蘑菇汤~我最爱~~~❤

这饭友印度味 (⊙o⊙)…

这鸡很好吃~~~不过太多辣椒了..==



很像老鼠...XD


吃完了~
我和他去玩pool~



结果..
我输到惨惨..╮(╯▽╰)╭

回家..
就要为我考试的第一课做准备了!!!

考完第一课..
不懂maria为什么酱高兴..
才考完一科罢了喔..==

然后被他拉去吃KFC~

他和blackie的~

亮宇的~


我的~


.
.
.
.
另一天..

不懂读什么..
读到我快傻了..
刚好找到乐趣来玩..
剪衣服~XD





哈哈~


.
.
.
.
.
.
作战了一个星期..
终于考完了!!!


第一科
Management Principle
erm...读了那些不出..
没读到那些就出多多..
衰到..o(╯□╰)o

第二科
Financial Accounting Framework
这科之前蛮有信心的
毕竟读了酱多年~
怎知..
那个考题难到屁酱!!!!
救命啊....T^T

第三科
Quantitative Technique
erm...
考题超级容易!
不过呢..
probability啊..
为什么我学了这么多年我还是不会做..
白白送分了..T^T

第四科
Microeconomic
考试前一天找人打救!!
这张纸我已经很用心的去做了~
唯一可惜的是..
我不够时间..
到后面那些乱了..
哎~时间不够用~╮(╯▽╰)╭

第五科
Financial Institution Operation
这科沃最厉害
12个chapter
我读了两个chapter而已
幸亏出到一题我有读到
不然就死无全尸..==

救命啊..
这次的学期我不懂可不可以过到..
不懂会fail几科..
T^T
哎..听天由命吧~%>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