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Degree Y1S3 Final Exam

2011年4月30-2011年5月13号

这个期间是考试日
这次我真的有尽全力的了
还有就是
这次的考试考到我差不多心脏衰弱

几天不睡不说
还在考场飙汗
真的有那么紧张么

哈哈~
这个学期我拿了五科~
Financial Accounting Framework ll
Quantitative Techniques ll
Credit Analysis and Lending
Managing Information
Principle of Macroeconomics

每一科我都考到心惊胆跳啊~~

下面几张是我考试时的状态
(还酱得空拍照啊





然后不懂那一天~
我们去吃pizza了~

我最爱的蘑菇汤~



考完试那天真的完全松了一口气
和他拍了两张

搞怪的❤

正常的❤

现在的我还在等成绩出来的那一天
我真的好怕好紧张啊~~~~~


ps:下个post就是我的sem break!我的假期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