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脱P之日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一直拖post
一拖就整个月了
因为很懒惰update
hehe

不过突然又很有心情写post了
所以应该会一次写几个post~
hoho~

好了~
故事开始了~

2011年4月18号

终于终于~~
要脱P啦~~
啊哈哈哈哈~~

驾车原来不知不觉驾了两年了~
记得第一次驾车驾到很紧张很怕
现在?
呵呵~

其实是二十号才正式脱P的
不过刚好回去怡保了
然后珠她们又放假
所以就选拜一去了~
呵呵~

去换去换~
很快下啦~
然后去jj的food court吃东西~
然后回家~

趁下车之前~
拉她们拍照~
当然嘛..
我很久没看到她们了~~

下面就是..
拍拍拍啦~~~


啊..我不见了






阿珠..哈哈


一只眼..哈哈


我们在show耳环~可是没拍到珠的 o(╯□╰)o



鼻子好皱..哈哈


又是一只眼..哈哈~

我在搞搞震

喜欢这张 ❤






精先~

然后珠~

最后是我啦~

然后然后~
好像要下雨了~
然后才甘愿回家~
呵呵~

谢谢载我出去啊~
谢谢陪我出去啊~
谢谢啊~╭(╯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