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Malaysia Mind Festival


2012年6月23号

这天是Malaysia Mind Festival
我忘了是第几届了
原来这个event在学校举行了几次了
我今年才注意到这个event 

感觉很好玩
而且重要的是要去听talk
我的softskill只有一个component满分罢了啊
都是靠平时参加的event赚回来的
呵呵呵呵呵~~
不过其他的一点分数也没有啊
所以就要赶快听talk去了~~

这天我follow丽倩和她的两个新housemates ~~
去到那里talk还没有开始
我们就在heritage hall走走
里面有很多booth
不同booth摆着不同的游戏~~
都是...考脑的
我酱笨应该没有的过关吧
不过有些还是给我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去上第一个talk
还没开始前
我和丽倩拍了些照
我们好久没合照了啊~~~
这天要拍个够


我们经过岁月的摧残
脸色变差了
尤其是我
像鬼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过后我们去block B 听了另外两个talk
闷死我了
差不多要睡着 ~~~~~
因为那个speaker是鬼佬
太卷了那个音
我不明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过后我们回去heritage hall


在等待下个talk
我们拍了拍 
做阿四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位小姐脸太大了吧

纯粹..
想拍后面那个头发很有型的魔术师

最后..
我们找到机会抓他拍照了
结果..
被他抓回上台拍照
很多人看着
很奇怪啊啊啊啊啊

我的眼睛也是很小个的

然后我们去听这天的最后一个talk
完毕后..
拍些照~~


这张我们三个都想弄斗鸡眼的
nicole一粒斗得成另一粒失败了
我还不错吧??
哈哈哈~~
丽倩..斗鸡变翻白眼!!
我怕露她样子出来她会杀掉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走出去了..



好大风啊~~

靓都爆灯 ❤

学校block A前面那个小草场建了一些东西..

是孔子

和爱因斯坦!!
他们在做么??
请看..

他们在下棋!!
中国和西洋

我在FB看到很多人说很奇怪
为什么把他们两个抓来下棋
其实我觉得这个idea很不错
因为都是大人物
东方代表和西方代表
两位的聪明是世人可见的
我还挺喜欢这样的组合的建筑的~



这张超赞啊!!

我也来一张

临离开学校前最后一张!!

本来想去学校的“紫荆城”的
可是那个guard不给进
没办法噜
只好等下次~~~~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2年6月24号

这张照片
你们找到共同点吗??
我发现后面那两位和我衣服的颜色一样..
哈哈哈啊哈哈哈~~~

这是另外一天~~
一去到我们就去听talk
这个talk不错
很有趣
还教我们做些手部运动
哈哈~~~

闷了
拍些~

来些天使照~

我们都是天使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天拍很少罢了
就那几张~~~

听完这个下一个是关于IQ的
要做些小测验
我的测验结果..
还不错嘛..
证明我不是真的很蠢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去听那个sudoku的
教我们怎样solve
普通的我可能还可以做..
复杂的..
真的很很很复杂啊
原来要记那么多东西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额外篇

要说的是
三人行终于又有合照了
可以想想..
我们三个人真的很久很久没一起合照了..
终于等到今天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
这张是我foundation的

然后到degree year 1

现在我已经degree year 3了!!

我和倩

这个也是foundation的
我好黑哦

最新的合照!!

变在那里??
我越来越像僵尸
越来越肥去了
可悲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说到三人行..
就很自然想到..
必有我师焉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朋友的blog看到这句话..
我相信..

真正在乎我的人..
是不会被别人抢走的..
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很喜欢这句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