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这个六月

今天拍的 =P

---------------------------------------------------
啊啊啊啊啊!!!
好久没有写blog了啊
我好多好多东西要写啊~~~

可是近来真的忙到屙屎都不得空
难得现在有那么一点点点点时间
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这篇post!!

六月就这样过去了
好快好快
mid term就快要来临了
那个时候我应该会变zombie
我现在太focus在event的东西
还没开始温习功课啊 

一起来就要去学校上课
晚上才回来
然后晚上就要做东西不然就是meeting
一条裂缝的时间都没有
我很想念我的功课啊
(我应该是疯了

不行不行
再下去我会死得很惨
要排一排自己的时间表了!!

好吧
我这篇就写说六月我去了那里做了什么来

 
这个是去AEON的 sakae sushi
叫了一set的
有salmon 有鸡肉
很大份 不贵 又很好吃!!
强力推荐 !!
那里的炖蛋很特别~~
赞~~

只是...
我超级不喜欢那里的绿茶!!!
很像麻油味
在喝茶时就感觉在喝麻油
很geli 
还有还有
那里没有甜酱油
我的最爱啊~~~~~~~~~~~~~~


这张其实蛮久一下了
刚好不小心看到就放了上来
我们四个人在等待老师的到来
就拍一拍啦
(其实是在test debbie的新电话!!

ps: 突然想念weng这个发型 


 接下来接下来!!
看~~~~~~~~~~~~~~~~~~~~~~~~
我是多么的专心上课!!

这个是在七月二号那天
吃BONANZA!!!
其实我真的忘记有这回事
是刚好那天有去tesco买东西
刚好经过才发现
然后就顺便去吃一下噜~~~

最后我要说的是..

快来like我们event的page!!!

还有我们已经开始摆booth了
在block C 和 block H
快点来报名!!
我们这个event会有很多很有趣的游戏
价钱你在外面更是玩不到的
不参加就走宝咯~~~

快快快~~
来来来~~
我们一起环绕世界!!

还有以上那张照片
站在我后面的是日本的Sumo的人形立牌
我们分别做了七个不同国家的人形立牌
分别放在不同的Block
大家记得去拍照哦!!
这个将会是一个比赛!!
记得记得去拍照!!!

有什么问题可以post去那个page
或者直接问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吧
暂时就写酱多
更多的在后头

Coming post


一篇关于丽倩和我的post

一篇和久违不见的姐妹们聚会的post


和这个是最新的!!
和我亲爱的去云顶记!!


STAY TUNED 

心情很乱
世界很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