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KL trip --- A relaxing trip (2)


2012年6月10号

拖了蛮久一下
因为很多照片啊~~~
需要整理整理

好吧
来说第二天~~
大家都睡醒了!!


我们都准备好啦
就只是在等weng
四个女生等他一个
有福啊他~~~


哇~~~hou leng zai ahhh~~~


the two photo before check out~~

这一天只有我们四个人吧了~
龙玉 (我没写错吧??~.~)先回家了~~

第一站 -- BBQ Plaza

便宜好吃又好玩!!
下次来一定要再来这里!!

这个超级正点!!!
下次一人叫一盘好了~~~
实在太好吃了啊
尤其那个酱汁

噔噔噔噔~~
等待当中~


多了一条新龙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走街啦~~~~~
明明我是陪人来买衣服的
结果自己买最多

差不多要到时间去KL sentral
我们就去share tea
看过很多人的blog都有推荐这个

结果..
不懂是不是选错flavour了
大家的share tea很奇怪
不是太甜就是很腻
还有一个还是咸的

小拍两张

喝完后我们就搭monorail回KL sentral 啦~~
到达哪里后还有一些时间
就去吃Subway了
再说
这是我第一次品尝啊~~


conclusion是..
很好吃啊~~~
它的面包我超级喜欢的
那个honey mustard酱也是很喜欢
里面的料我也是很喜欢
大爱啊~~~~

总结论是
第二天吃的东西都很好吃!!
写到这里我很想念这些食物啊

过后上回车了
大家都在精神状态
所以拍起照来了
是大量的
好可怕

不过在这之前先来一张
这张很漂亮很自然❤

好噜!!
要开始了!! 


先来欢迎我们的俊男美女组
掌声鼓掌鼓掌~~
 

史上最美丽和最帅的串串二人组


然后就到我和她了
要让你们见识见识
什么叫做鬼脸!! 

眼镜篇
 

再来
更厉害的鬼脸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这张请顺着号码去看
从不爽的表情
到开心的表情


 好咯
我要送上一张作为结尾
我觉得我的鬼脸技巧又进步了
请叫我们鬼脸二人组
谢谢支持~~
哈哈哈~~


对了
之前那篇用英文写
可是这篇我却改去华语写了
因为用我这种烂英文去写长篇的东西
唔掂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