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Random ~

脸又长肉了
左边脸颊豆豆一直消不去
怎么会这么烂 


2012年6月2号

上个星期去吃mcD了~
我也好久没吃了
大概有..
一个月多吧~~~
呵呵呵呵呵~~~

Chicken Foldover 很正点~~~
Hotlick McFlurry 更正点!!!
赞啊~~~~~~

昨天去oldtown吃冰
那个小摊有卖很多我们小时候吃过的零食~~~
好怀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个星期过得很充实
早上至下午都在学校
晚上就....褒戏!!
啊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虽然是week 1
可是就要开始忙碌了
要忙FYP的东西
应该也要开始忙event的东西了
还有下个星期也要去听internship briefing 了~~

但是忙碌归忙碌
我还是不忘记褒戏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了"拳王"
前面是蛮好看的
可是结局就..............................................
我很无言 = =

然后看了 "当旺爸爸"
前面就普普通通
可是越看越好看
越看越有好笑
越开越有意思
家庭剧
很值得看~~~~~~~

过后也看了 "Beastly"
这套戏我很喜欢
和disney的 Beauty and the Beast 的故事情节差不多一样
是说一个男的一直觉得人一定要长得好看才能做事
丑的人他就一直踩
结果得罪了一个女巫
那个女巫要给他教训
把他变得很丑
让后要他在限期找到一个女的
说出 “I love you”
结果如何...
大家可以去看看
真的不错好看的~~~~~~

除此
我也看了 "Jack and Jill"
是笑剧来的
可是我觉得.......
很无聊
也有一点白痴
可能不适合我看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有两套戏我看了几集就搁在一边了
总是提不起兴致来看不懂为什么~~~
就是中国连戏剧 “步步惊心
这套戏的剧情其实我觉得很有意思的
可是我很少看中国片的
所以可能还不大适应他们拍戏的方法
不过里面男的帅女的美
我会看完它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另外一套式 "Vampire Diary"
之前一直听别人说很好看很好看
所以我也去看看了
不懂是不是我不懂得浪漫
总觉得..
有点闷
我还是对紧张刺激搞笑的片子比较有兴趣啊~~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过还是会去看完它的..
等我很有兴致的时候~~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在看着香港连戏剧 “耀舞长安”
是古代戏
说跳舞的
看了几集蛮不错看的~~~~~~~~~~~
希望可以赶快看完
那我就可以开始我的功课啦~~

感觉会是一个忙碌的学期~


我的脸的状况越来越差了
这个是右边脸颊
毛孔有点大
可能是夜睡的原因

这个是左边脸颊
有一对豆豆集中在一个地方
迟迟不散
好难看啊
怎么办 



这幅画真的很赞
看得出特别的所在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