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BigBang addict


2012年6月22号

我我我..
完全中毒了!!!

我是一个喜欢听歌的人
无论什么语言
总之好听我就听

受到我朋友的影响
我开始接粗韩国歌曲
第一个男生团体就是 BigBang
第一首听的歌就是 Haru Haru
来来来
大家来看看


看了这个MV
加上他们的歌曲
真的会忍不住流泪
很感动啊

从这首歌开始我就开始喜欢他们的歌曲
一开始只是单纯的喜欢他们的歌
也没有留意过他们样子
唯一最有印象的是 GD
因为他的头发..
哈哈哈哈哈~~~

过后接下来就看了 BB和 2NE1合唱那首 "Lollipop"
这首歌我很喜欢
百听不厌啊
呵呵呵呵呵~~~~
然后就从这首歌的MV看到了一个超级像混血儿的TOP
那时候我对他真的很迷恋
怎么可以有那么那么帅的人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加上他那个沉沉的声音
这个才是我心目中男人的声音
疯狂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呵呵呵呵~~~


然后也注意到taeyang
受一个超级粉丝的影响
一天到晚太阳太阳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也有开始注意到他了~~
他真的很可爱
笑容很迷人~~~
他的那首 "I need a girl"不错~


还有两个成员
大成和胜利
我一直没有什么注意到他们的
是近来那首 "Fantastic Baby"
让我注意到他们
胜利还蛮帅的
大成的声音很好听~~~~~~


近来看了有他们做嘉宾的 Running Man
GD越看越帅
五官好漂亮~~

Taeyang简直是一个过动儿
不过他的性格会让大家都很喜欢他
好可爱~~

胜利未免太搞笑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成还真的很叽喳
一直念念念
怎么那么可爱啊~~~
呵呵呵呵呵呵呵~~~

还有我最喜欢的TOP!!
看似大男人
可是没想到他那么的害羞
他真的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啊!!!!

中毒了啊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近来那首 Monster
不错听的~~~~
Taeyang的头发让我笑了好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