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Is here again!! Gunung Lang ❤

虽然我没有一双漂亮的退
可是我特爱这张的说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2年8月20号

来了啊来了啊来了啊
呵呵呵呵~

一大早的
打扮美美的
出发拍照去噜~~~~

地点就是去年曾经去过的地方
Gunung Lang

来来来
给你们看看去年和今年的照照对比




大家都变漂亮了有没有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肉增长了就有


话不多说
我们来看照片
照片也蛮多的说

先来拍个人照

精的先
这张很漂亮
可是脚就粗鲁了一点
嘻嘻

没关系没关系
后面有更美的 ╭(╯3╰)╮

接下来到我

这张我还蛮喜欢的

肚子好像变大大去了

这张..
erm..我觉得有点奇怪

接下来到盈

肉跑去哪了 

这张美美美 ❤

最后到珠了

我发现珠很适合跪坐来拍照

美美美 ❤

这张更美
可是眼袋不见了
有点不像珠去了
啊哈哈哈哈哈~~~

换个方向再拍

这张很胖
可是我蛮喜欢的
很有肉感 

我的指甲真漂亮

凶的来又不失可爱
赞~~

下一个地点
和树拍照


身材很正点
这张超漂亮的 


我喜欢这张 

这张也不错

发现某只猴子在抓屁股 

比较喜欢左边那张
右边的好像还没准备好


很有feel 

大爱 ❤


换换换
下一个地方
和竹

明明这张就是很漂亮


不小心拍错了
可是却很漂亮 

美美美 



我很喜欢这两张的..上半身
下半身太胖了

再来换换换~~~
去木屋~


我的大脸完全展现出来了
 
抱美腿??
这张很美
哈哈哈哈~~~



这张好像不错酱
哈哈哈~~~~~~

最后一个地方
er..
花丛吧

漂亮!!!

这张我很喜欢的
可是脚的姿势放到太粗鲁了

左边那张很壮啊我 



两位长腿妹妹
 

这个姿势怪怪但是珠摆到很漂亮
哈哈~~~~

朦胧照好像比较美 ~.~

我的表情..
好像很奇怪
哈哈哈哈哈~~

这张也是很好看啊
啊哈哈哈~~

我想说..
我的屁股真的很多肉
 
这张不错 ❤

这张不是很像我
可是蛮美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看看我们的
自拍照

珠和精的好多
可是每张都那么漂亮  ❤



然后精和盈的

我和精的
好喜欢这两张

仨个人的


 最后最后
坐船回去噜~~~

 在船拍了三张

第一张
高望去别边了

第二张
精的脸不见了一半

第三张
精完全没有看镜头了

结果没有完整的一张五人照
造成了这次出游的遗憾
哎 


最后
我们去了old town吃东西
 叫了一样很难吃的东西
我不知道这碟东西原来是糯米饭来的
因为我不能吃糯米饭
结果整碟只能吃那鸡肉
而且那些肉少到.................

生气了
给个大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出门时
不懂为什么突然夹到手
痛得我呱呱叫

过不久我就接到电话了
妈妈撞到头!!!!
头穿了缝了四针..
留了好多血..
听到我的心脏都快停止了..
超级担心的..
好想立刻回去看看妈妈怎样..
可是没车回不到去..

妈妈说现在好多了
可是我还真的放不下心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星期四考完第一课
看来我选错位子来坐了
因为我选了46号
用广东话来说..
46就是..
死咯..........................



下一个post就要写去金马伦的了
照片实在太太太多了
所以才会一直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