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The movie


2012年12月13号

近来看了两套一级棒的电影

第一套
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 2

这套电影我等了很久很久了!!!
我会接触到这部电影是因为书
那天我在找电子书
然后看到twilight这本书
就下载来看看
结果我书看了一半就忍不住去看戏去了 
因为书真的写得很好!!
看完breaking dawn part 1
我就等不急要看part 2了!!
然后看完书后...
就一直等呀等
等呀等
终于等到它上映了!!

其实去看之前我有点小担心
担心戏拍出来没有书那么精彩
看完后..
超棒!!
比书还精彩!!
太喜欢了 ❤❤❤


Bella变成vampire后好漂亮
的确
她本身好像也越来越漂亮了~~

Renesmee
这个是bella和edward的女儿
好漂亮 @@

全家福
so sweet 

这套戏最好看的地方就是最后那段
想知道?
自己去看!!
包不后悔!
哈哈哈~~~


第二套
Life of Pi

改自一本小说
小说的作者是Yann Martel

刚开始以为那个字读 Pi
看完后才懂原来那个读 Pai
哈哈~

这套戏完全是用说故事来拍摄的
一开始就是主角和作家谈天
开头就是一直说话
有点闷啦
可是直到那位主角开始说起他们全家人在海中遇难时..
眼睛就没有关起来过
一直睁大大的眼睛看
因为
太精彩了!!!

故事讲述了一个沉船的幸存者——
16岁少年Pi和一只鬣狗、
一只断腿的斑马、
一只母猩猩
和一只叫“理查德·帕克”的孟加拉虎
在海上227天漂流的经历。
鬣狗吃了斑马和母猩猩、
孟加拉虎吃了鬣狗,
当船上只剩下老虎和Pi的时候,
后者开始利用自己在动物园长大的经验来驯虎,
最终经过了一系列磨难,
他和老虎在墨西哥被人救了上来。

Pi and Richard Parker

在还中央
当海浪平静的时候
真的很漂亮!!
傍晚和晚上看到的都不一样
超级漂亮的!!!

导演李安
男主角 Suraj Sharma
原来他才19岁
而且一开始他只是陪弟弟去试镜
结果意外的被选上男主角!!

他完全没有接触过拍戏
经过李安的悉心栽培下
加上他真的很有演戏天分
他把整套戏的精髓表现到超好的
说他是第一次演戏
真的很不像
好厉害



这两套戏都是满分!!
推荐推荐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接下来我有两套还未上映的电影很想看

第一套
十二生肖


成龙的戏我绝对不放过!!!!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二套
The Impossible

这套戏是说
Tsunami事件
灾难发生后
大家都失散了
故事的结局又会如何呢?


好期待~~~



今天考完japanese
现在只剩下一科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