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这个十二月

with LOVE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看到这个笑声就想起圣诞老公公吧~
十二月啊
我最喜欢的一个月

好吧
来看看这个十二月我到底干了什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2年12月15号

那一天...
其实我觉得自己超倒霉的!!
前一天晚上
我心血来潮想染头发
所以就make appointment了
结果第二天...

我正要出发时
我妈突然叫我载她去greentown
我只好赶快的载她去
约了人赶时间嘛

结果...

车到半路突然死火!!
然后start不到车了!!
可悲啊..............
在车等那个修理车的人来等了半个多小时
那时已经靠近中午
我又在车上...
简直热到我火滚!!
最后!!终于来了~~
他叫我把车驾去他的工厂
我就驾..
结果驾到红绿灯停下来时..
又死火了!!!
start不到
后面的车一直hon我
妈的
没看到我伸手叫他们走我旁边过咩
因为车没有电
所以打不到double signal也不是我错啊

最后
终于把车驾去厂了
然后我回家去了
再驾另外一辆车出去
无论如何
我真的想染头发啊今天!!

到了salon那里..
开始讨论要染什么颜色了
选了很久
哈哈哈哈~~~
终于...
我坐了差不多五个小时!!
屁股都痛 = =
成果出来了!!
很满意!!!
upper part的是brown
bottom part的是purple!!!!
(不过我觉得比较像红色

侧边看
嘻嘻嘻
不错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2年12月16号

终于终于
等到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ngkor!! 我来了!!

我们四个第一次一起来沙滩啊~~~~

还帮我庆祝生日

这篇Pangkor之旅我下个月才写详细的
因为照片实在实在太多了!!
700+
我都吓到 

所以我需要一点时间来整理整理照片~~~

还有..
终于让我拍到了!!!
好多年没拍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2年12月20号

考试的最后一天!!!
一回到家...
看到它了!!!
 
这是我21岁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谢谢我的家人 ❤

然后...
摸它两下
我就驾我的新车出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

去找珠~~
因为答应要一起吃东西的~~
去了糖水街啊~~~
 吃到一半...
cindy突然出现了!!!!
好久没见面了
终于又一次吃东西了~~~~

吃完后..
时间还早
只好去jusco找阿精了
哈哈哈哈~~~

看着人家都回家收店了
我们才去
真奇怪
呵呵呵呵~~~

阿精和她家人在那里喝茶
是真的中国茶哦~~~
我们去到..
狂拍!!!!
因为这天真的是一个很难得的日子
2012年12月20号
就是 20122012

这一篇..
详细的在下下个post出现
哈哈哈哈~~~~

然后载cindy回家..
载了cindy后..
我就问珠
我十二点前到得了我家吗?
(当时已经十一点半了)
珠说
不可能
结果...
我在11点57分进家门口
我做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保证我没有飞车哦  只是那时候每一个红绿灯都是青的 好幸运哦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2年12月21日

我的大日子啊
也是全世界的人的大日子啊

因为这天是冬至..
还有世界末日!!!
我一直很疑惑为什么会选在我生日这天 T.T
可是这些都不重要吧??
最重要的是这天是冬至节!!
吃汤圆噜~~~~


生日当天收到很多祝福
有些写了比较长的message给我
里面的话都让我很感动
今年的生日当天虽然没有一个朋友在身边
男朋友也不在
可是
家人一整天都在我身边
没庆祝  没蛋糕我都没关系
因为我不在意这些东西
最重要的是你们在我身边

记得有几次的生日时我孤零零一个人在家
虽然提前已经有朋友帮我庆祝了
但正日那天还是说想有人陪陪
所以那几次都在落泪
不是因为难过
是因为一个人
一个人长大了一岁
我会想更多更多东西了
什么都会想
高兴不高兴的
想了就会默默落泪
很傻吧我?? 呵呵呵呵~~
不过我要再说的是我不是难过
只是..er..
很感触吧

虽然我并不害怕一个人
但比较起来
有人陪伴
是一种幸福
会觉得真的好满足❤


 生日那天让我比较失望的是..
有一些比较要好的
但也比较少联络了的
竟然忘记我的生日了
我不是说什么
可是毕竟之前她们都给过我惊喜
或者也会亲自来找我
所以我还是有点小伤心啦

我觉得..
我真的很贪心
要求也太多了吧
对不起
呜呜呜呜~~

就这样
我的生日平平安安的过去啦
也没发生世界末日
哈哈哈~~
我看到FB有很多人写为什么世界末日不来临
我真的理解不到
就那么想来临吗??
电影都有的看吧..
那种情况是多么的凄惨
请问
你忍心让你的家人受苦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2年12月22号

我终于等到他的来临了啊
成龙第100部电影
十二生肖!!!

因为塞车的关系
赶不及去拿票了
结果我们做了一件自己也没想过会做的事..
就是..
拿了票后
已经是2.15pm了
我们的戏是1.30pm
已经迟太多了
然后看到原来2.15pm有一场..
我们就打算.......
进对了房间!!
然后再找位置坐下
看戏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幸好我们有这样做
因为这套戏实在太好看了!!!
超级精彩!!
喜欢成龙是因为知道他拍戏都是亲自来的
不用替身
虽然每一套电影都会受很多的伤
可是他还是坚持下去
这种精神  真的很让人佩服
世界巨星  不是假的

所以..
大家一定要去看这套电影哦
超值得的 

成龙
我期待你的第101部电影
加油!!


I do believe in Santa Claus
Believe you are watching us at somewhere in this world
Hoooooohohoohohohohoooo~~~
Merry Christma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