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profile picha

好喜欢这张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2年1月22号

我的blog好像很久没写了啦
其中一个原因是照片太多 
我需要时间整理整理 >.<

不过我又不想我的blog没东西看
所以就冒险的写这篇文章啦~~~~
真的是在冒险的
我放了出来后不懂会有多少个人追杀我
可是其实我想写这个文章很久了啦
所以有谁真的不喜欢可以告诉我
我可以删除掉

好啦
这篇东西要说的是
profile picture
我有个嗜好
喜欢拿人家最近的照片和以前的照片比比
哈哈哈~~~~

所以以下的除了我自己的照片
还有其他一些朋友的照片
来看看啦~~~

Before

Lates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Before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Before 

Lates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Before

Lates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Before

Lates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Before

Lates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Before

Lates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后一张
唯一的男生
哈哈哈哈~~

Before

Latest

Okay!!
Finish!!
That's all!!


看过了那么多张
得出来的结论是
大家的脸的肉都少了
然后眼睛好像都长大了
样子成熟了
最重要的是.....
拍照技术变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毕=======

4 comments:

mouyanseng said...

这个做么没有share去fb的?
幸好我有密切留意你的blog
哈哈

choochoo said...

哈哈。。。我也是有跑来看的咩~
好像我没么变化。。
你应该拿我以前戴眼镜的照片。。。啊哈哈哈哈哈

beekee beekee said...

精 我不是没有share 只是还没share啦 >.<

beekee beekee said...

珠 我是抽你fb的照照的好不好 下次我再放个13和22岁的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