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20122012


2012年12月20号

终于写到了2012年最后一个post啦
哈哈哈哈哈~~~~
这几天我都已经很勤劳的抽时间出来整理照片了
已经很快了 

好了不多说
那天晚上约了珠一起吃晚餐
然后我们去了糖水街

两个人竟然吃那么多
肥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cindy突然出现了!!
吓了我一跳
没想到她会突然出现嘛
好久不见了 =3=

然后本来打算要回家了的
可是又不想那么早回
(那时已经10点了
只好决定去找身在JJ的鱼精精
哈哈哈哈哈~~

去到JJ时
全部人都往外走
因为要关店了
只有我们三只往里面走
好奇怪哦

然后见到精
就坐下来谈谈天
然后竟然跑去量体重

不好意思
最重那位就是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天是一个很难得的日子
20号12月2012年

也就是20122012
其实如果他们没说我还真的没发现
好吧
那么有意义
那么难得的日子
我们要用照片要见证
来纪念
哈哈哈

狂拍时间到!!!


然后跑去center哪里和圣诞树拍照!!




精 有没有发现少了一些东西?
哈哈哈~~


让我介绍
pattern多多组合



真多花样啊 


精 我看了你的blog
我想说
马珠珠穿了高跟鞋
你要跟她比腿和腰的高度?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结果只是一下子
给guard赶了我们
因为要关店了 

我们只好回去喝茶那个地方
err
继续拍
哈哈哈哈哈哈~~~

 

哎呦
我还没埋位啦 

精 我到底跟你说了什么 
怎么你那么害羞 

然后..
拍到去桌子上拍了

 

和cindy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然后我发现..
越后面的照片..
扮丑的越厉害!!
哈哈哈哈哈~~

 

来看看这两张照照..

1. 珠在嗅cindy的秀发

2.珠  有那么臭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丑照继续
哈哈哈哈哈~~



珠啊  为什么我都是蒙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精: 我咬啊!!

2.精:不是说好一起咬吗 怎么笑到这样

3.终于..一起咬了 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珠 你怎么这样看我 
我会害羞的
呵呵呵呵~~



就这样
拍到差不多11点吧
才甘愿走人

就这样
和我的好姐妹渡过了一个特别的日子

那天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在12点之前回到家
结果
我真的做到了
11点55分回到家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不想我的生日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因为我想我的生日时有家人的陪伴
还有..
世界末日嘛
当然是要赶快回家和家人一起度过 xD

不过还好的是
世界末日没有真正的来临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近来中了 " I got a boy " 的毒
太爱这首歌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