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20121216 P.Pangkor

Received a bag as my birthday present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2年12月16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终于
我把照片整理好了啦
拖了整个月
真的不好意思

来来来
这篇文章会有点长
照片有点多
其实是超级多
给点耐心看啦
嘻嘻嘻

说说一下那天的前几天
我们都在讨论去那里
然后她们说要带我去pangkor
我超级高兴的
因为我想四个人一起去海边很久很久了!!!
终于盼到了啊~~~~~~
可是突然说阿高不能去那么远
我心情有差到
毕竟难得可以去那么远
真的很希望可以四剑客到齐嘛
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当天早上....
把自己扮到美美
(虽然没有很美啦)
就等着珠来载我了~~~~
.
.
.
.
.
surprise!!!
看到高在车我真的有愣了一下
原来你们在欺骗我
不过想想
我们大家的生日都好像很喜欢骗来骗去
说总有一个不能出席
可是当天还是会看到她的
那只能怪我太笨了
而且你们说到很真
我真的以为高不能出来的嘛 =。=

好了
不多说
开始我们的一日游噜~~~
在车上...
不放过的自拍


天使降临!!
哈哈哈哈哈~~~


然后在半途的麦当当吃早餐~~
珠:这么那么好吃!!
珠妈:有那么好吃吗?

在麦当当唯一一张..
四人自拍照
算吧?啊哈哈哈~~

在麦当当外面
也不放过拍一下 >.<

珠妈和珠女~

...............................................................
吃饱饱
上车继续旅程噜~~
也继续拍照~~



是不是没有看到珠?
没办法
她是司机
辛苦你了珠!!
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终于到了 Marina Island~~~
海吖~~

来来来
拍照拍照~~
珠妈第一次用ipad拍照
珠女就在旁边教他
结果拍了一些很好笑的照片出来 =。=

我的样子像hiao po
哈哈哈哈~~~

珠要挺胸但是好像失败了
哈哈哈~~

终于拍到一张正常的了~~~


精 你不介意的哦?
觉得排到很顺就这样合起来了
呵呵~~~


然后在等船的到来
就坐在一旁休息休息
顺便拍拍



右边表情怎么那么丑

某人在那里弄头发弄了很久很久!!!
然后..
终于弄好了~ 

我好喜欢这张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船噜~~~~

珠我喜欢你这张
笑到好灿烂哦~~~

最后一张好丑
哈哈哈~~

苹果长出来了~

继续
丑化自己~~~

珠 右边那张的你真的好可爱
好像哈姆太郎生气的样子
哈哈哈~~


我真的好喜欢你这张哦~❤





六十块就可以包船!!
厉害吧我们!!

然后我们终于到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下船
就很多人一直问要不要车要不要车
好恐怖 >.<

然后我们租了一辆van
环岛去啦~~~

第一站
不懂什么庙

由于天气太热了
买了一把电风扇
真的很热
我的脸都红了 >.<

买了配自己衣服的电风扇
哈哈哈哈哈~~

四剑客到此一游啦~~

我看到阿精的blog写..
“其实我们才是珠妈的女儿”
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正的珠女在这里啦~~

在色彩圈圈里面~~

然后这样东西好像是新起的
是一个亭来的
颜色很好看我觉得
哈哈哈~~
还真的越看越像
你不讲我真的没想到
哈哈哈哈哈~~



珠妈真会拍
我的脚好长啊
哈哈哈哈哈~~

许愿池~~

然后
我们要爬上迷你万里长城噜~~~~


我到了
哈哈哈哈哈~~




珠妈骑马骑到很高兴
哈哈哈~


我想说
珠你也骑到太粗鲁了吧 

左边脸?
还是右边脸?
哈哈哈~~

你说你喜欢这张
可是这张的我
够力圆那个脸 =。=

然后时间差不多了
就去等那个van来载我们~
 在等待时..
有人跑去玩了 >.<

 滑下来感觉很爽吧?
呵呵呵~~

旁边还有一班男生在gap阿精
精你魅力无穷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三站
海边观音庙~ 


拍没两张竟然下起雨来了!!!!
只好进去躲雨 ~.~
然后可以顺便狂拍!
呵呵呵~~


有人还在弄她头发 =。=



终于停雨了!!!!

表情爆分!!



与美人鱼~~

珠做到最像了
呵呵呵~

珠你真的笑到很淫
呵呵呵~~





终于踏上了沙滩~~
可是我觉得很恶心
刚下了雨那些沙黏黏的

留下大名!!!


下雨dam j ? 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们离开时下起大雨来
害到最后一站没得下车拍照
那里应该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来的

算吧
回去噜~~~
去等船
那条人龙长到............


收获~~


珠我好喜欢你这张~

代言人啊~~

好可爱哦
哈哈哈~~❤

注意最后一张
不懂几时
那个马来人偷偷参进来和我们拍照了 =。=



我们就等了一个小时多
也拍了一个小时多
那些人应该很佩服我们吧
哈哈哈哈哈~~~~


离开marina island最后一张照片!!

然后在车上...

傻婆五连拍


我超喜欢这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去Kampung Ko 吃饭~~
好饿好饿啊~~~

终于
我的蛋糕可以拿下来吃了
它一直在我的包包跟随着我去玩
所以我打开看到它时是有点压扁了
哈哈哈~~


珠很细心的帮我点蜡烛~



我一直在护着那个火
因为很大风啊 >.<


我是幸运女生  =3=

珠 干嘛笑到那么奸 

许愿许愿

大个女噜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开餐时间!!!

不骗你们说
真的好好吃!!!!
可惜我不认得路去了 >.<

都吃光光了
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到去都差不多晚上八点了
立刻的
换衣服
然后去aeon ~~

拍大头贴!!
也是我一直想拍的
好久没拍了嘛
哈哈哈~~
用了一大堆钱
(其实没有很多啦)

效果出来超级惊人!!!!!!





我一直想
拍到一点都不像我啊
真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战利品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然后我的礼物出场了~~~~



珠  你是在抢我镜头吗?
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就这样
一天圆满结束
对我来说
这是一个很特别的生日
最重要的是有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那么难忘的生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近来的我
觉得好烦好烦
在烦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烦什么的烦
心情好复杂
觉得我自己好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