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新年来了!! 2013~ part 1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3年2月9号

除夕夜!!
丰富的团圆饭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3年2月10号

年初一!!
去外婆家吃饭吃饭~~~



和妈妈
有木有很像

肉啊.....

在里面呆闷了
就跑出去
继续拍照

新年不拍照要做什么?
哈哈哈哈哈~~~

外面光线不错


个人照~




三姐妹有没有像样?
呵呵呵~~~


斗丑
我赢了
哈哈哈哈哈~~

我二妹越来越漂亮了



过后就回家了
太闷
就和妹妹们去aeon走走了~~~

然后在车上...


这个人在车上狂拍 

我的眼神好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到了
还好人不是很多~~~
哪里的摆设蛮漂亮
有feel~


走完了
我们就决定去拍拍大头贴!!
 我一直告诉我妹妹们
现在的大头贴你不美都可以帮你拍到很美!
哈哈哈哈哈哈!




我把衣服换了
因为我还是觉得我穿裙子很奇怪
而且很肥
尤其是站在我妹妹们旁边
我就变成了巨人

照片出来了哦~~~








超爱这张的 ❤

就这样
拍了一堆出来
哈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3年2月11号

年初二!!

回江沙噜~~~~
 很奇迹的
这次回去highway竟然很顺畅

出发之前
outfit



终于和久没见面的表妹们见面了!!

年初二那整天就只有一个字形容
热!!!!!

所以都没有什么照片
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会有更多和表妹们的合照了
密切留意下个post
初三和初四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