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新年来了!! 2013 ~ (part 2)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3年2月12号

终于来到初三了~~~~~~
前一天 很突然的决定要去stiawan !!
结果第二天就去了 ~

那一天 我们大家都很早起来
准备好后就去江沙集合~~



和我两个最要好的表妹们~
今天大家精神看起来不错哦~

齐人后
就出发噜~~~

坐了两个小时多
屁股都痛
终于到了啊~~~~

一开始我们还迷路了
幸好我叔叔过来带我们

过后我们就吃些东西休息下
然后就出发噜!!

很快就到了
teluk batik !!
由于是新年
超级多人的啊

这个就是我的大家庭啦!!
忘了告诉你们
我第一次和那么多位亲戚去游玩的!
整整差不多二十个人
四辆车!!
wow~~~~

还没下水之前
就拍拍~



然后..
下水啦!!
其实也没有下完啦
只是浸下脚
因为...
如果你看到当时那里的厕所排队排到什么长度
我打赌你也不想下水玩了




那里的水还算干净的~~

say hi to everybody ~

好惊啊~~



这张明明很美的说
被破坏了




然后就..上岸噜~~~


来个小休~

然后我的亲戚突然问我们要不要去坐船
我们都很兴奋的去坐
我也很兴奋
哈哈哈哈!!!

在船上~

一艘船可以坐十个人
只有一位男性我表哥
所以开船时都是一直听到我们女性的叫喊声
哈哈哈~~~


本来我们三个坐前头的
可是那个人叫我们三个坐最后面
因为我们太轻了后面太重了
哈哈哈哈~~

一开船时大家都在鬼叫
真的真的真的很恐怖!!
因为那个船好像随时要翻船!!!!!

过后驾到去蛮远下..去到那里的海中间了
完全看不到那个沙滩跑去那里了
他就停下来让我们拍照~~~





海中间的水很漂亮~
绿绿的~

过后我们就回去沙滩了
另一次的鬼叫声
啊~~~~~~~~~~~~~~~~~~~~~~~~~!

坐这个船真的蛮有趣的
收费只是RM5一个人
好玩好玩~~~

回到去沙滩
透透凉~~


我的表姐~




真的好凉
因为好大风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玩到大家都累了也饿了~~
去吃!!!
来不及拍
因为大家都很饿!!!!!

不懂是不是因为新年期间
东西不好吃
小分
然后..很贵!!!
给钱时都吓了一跳 

爆一件小小不满的事情
我们那座竟然有十三个人!!!
另外的只有不懂七还是八个人
虽然说我们十三个有四五个小孩子
她们的妈咪还说不用紧
小孩子吃不多
可是......
菜一来到
母亲的天性
会先快手的夹菜给她们的孩子们
再说.....
小孩子们吃到比我们大人还多叻
所以到最后..
我和我表妹她们..
好像没有吃到酱..
还是饿着回家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后
我们来了最出名的大伯公庙!!~
一开始我们是要来这里先的
可是突然下次很大雨
大家只好先去吃了
幸好第二次来停雨了~~




那里有很大的building~~

然后就去花果山~
看猴子
哈哈哈~


 过后去另外一边~~

属羊的两位~

还有狗狗~



终于写完初三篇了
呵呵呵~~
下一篇将会是初四和初五篇



不过可能要等到下个月才能写..
因为..
今天她突然告诉我们
FYP viva 提前一个星期!!
也就是我们的hardcopy submission也是要提前一个星期交!!
救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