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这个六月 戏

face getting rounder and rounder.. T.T


2013年6月19号

其他的post还没整理好
只好先写这个了
不然我会忘记
哈哈哈~~

这个六月份
我看了不少戏
不过大部分是旧戏啦
只有两套是新的

好啦
来介绍介绍我最近看到戏

1. 心想事成

本地戏
本来只是想随便看看的
没抱着很大兴趣
可是一看就不会停了
很有意思的一套戏
关于亲情的
说阿炳的爸爸去到未来然后遇到他长大后的儿子
不错看哦 photo penguin-emoticon-037.gif

Rating: 4/5


2. Silent Hill

是由游戏变成电影版的
本来不想看
因为我以为是鬼戏
可是还是有继续看完它
因为不恐怖
没有鬼的
只是有点恶心
哈哈哈~~~
而且充满悬疑
脑袋就会一直想很多问题
自然而然忽略了恶心的东西了
哈哈哈哈~~~

是讲述一个小女孩的真正身份..
和那个叫silent hill的地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那些怪物到底怎样来的..
画面有点血腥的哦~ photo wan-wan-emoticon-033.gif

Rating: 4/5


3. Silent Hill 2 (Revelation)

silent hill 的下集
讲述小女孩长大后的事情
本以为不会再踏入那个地方..
结果一连串的怪事把她带回去了..

我抱着很期待的心情
结果
我只能说
好像为了第一部而随便拍的第二部
没有第一部刺激
有点失望
还有很闷 photo wan-wan-emoticon-030.gif

Rating: 3/5


4. Warm Bodies 

一直听很多人说这套电影好看
所以就下载来看看了
是说一个男的dead body 对一个女生产生了感觉
然后那个男的怎样去对待那个女生
是搞笑剧来的
也蛮浪漫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
可是就普普通通
不过男主角很帅~~~~~

Rating: 3.5/5


5. Jumanji

其实这套戏很旧了
不过我一直都有在寻找这套戏
因为我只记得我小学时有在电视机看过这套戏
印象中很好看
所以就一直找
可是想不起戏名
只记得是玩游戏的
结果那天看running man 他们竟然以这个来作为题材
我终于找到了这套戏!
也看完了!
还是一样的感觉
好好看啊~~~~~~~

讲述一个小孩捡到了一个游戏箱子
然后他开始了游戏..
恐怖的事情就发生了...

Rating: 5/5


6. The Avengers 

想看很久了
可是又很懒惰看
哈哈哈哈~~
昨天终于把它看了

剧情很不错
很刺激也很紧张
有些对白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 iron man 和 hulk
这两位所说的话所做的事
有时候我真的很无言
可是又给他们炸到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12.gif

 Rating: 5/5


7. Now You See Me

这个是新电影来的
上个星期去看了
是关于魔术和报复的
我看到结局时真的有傻眼
超好看的
推荐推荐 photo wan-wan-emoticon-047.gif

Rating: 5/5


好啦
接下来就介绍两套anime了

1.刀剑神域


男友推荐的
我就去看看
结果不错看~
是说人类可以真正进入游戏世界担任自己的角色
可是有一天..
他们出不来了..
要怎样才能出来呢?
 自己看吧
哈哈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13.gif

还有
男女主角样子超好看的说

Rating: 4.5/5

2. 进击的巨人

我我我
近来一直在追这套啊
超好看的!!
题材很特别~

是关于一个男孩他不甘要呆在一个像鸟笼的地方
他要成为一个可以把巨人们都杀掉的人
他要闯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有些画面我觉得有点恶心
就是那些巨人把人类吃掉的时候
而且巨人们都被画得很丑陋 photo wan-wan-emoticon-049.gif

可是真的很好看
为什么一个星期只能看一集 photo penguin-emoticon-057.gif

Rating: 5/5


然后不小心看到这张画报
如果真的拍成一套电影!
我非看不可!
还有
这个画报做的太漂亮太吸引人了吧


好啦
暂时就这样了
嘻嘻嘻嘻~~~

-------------------------------------------------
我男友近来对我说最多次的一句话
“我每次看到你感觉你好像要爆了”
意思就是我肥到好像要爆了
  photo wan-wan-emoticon-003.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03.gi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