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Friends' Convo


2013年3月16号

差点把这篇遗忘了
哈哈哈~

那天出席了朋友的毕业典礼~



就是这条啦
哈哈哈
恭喜恭喜




我们都很喜欢这张
可是后面紫色那位太抢眼了 photo penguin-emoticon-040.gif

来捣蛋 photo penguin-emoticon-078.gif

pattern真多
哈哈哈


临走前一张
过后他就离开了~
和家人回KL去了~

接下来..
先拍拍一下

漂亮漂亮 ❤

过后我们就走去..
er..
我也忘了叫什么
总之那里有很多档口的
卖吃的喝的
衣服鞋子还有女生东西很多
哈哈哈


结果买了这个
朋友开的档口
“帮称” 一下
是炸oreo
甜甜的
不赖
哈哈哈~

丽倩很热
 看样子就懂了
哈哈哈~

其实那天的太阳真的很凶猛
大家都一直流汗
 我简直要变番茄了 photo onion_gifs_emoticons-24.gif


 走回去grand hall
终于找到他了
另一位毕业的朋友

好像很emo酱
因为在等着某人

噔噔噔噔
等到人了
哈哈哈~
没错
就是思盈啦~ photo wan-wan-emoticon-038.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38.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38.gif


过后就拿起那两束花拍照了
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33.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33.gif

帽子太大了  photo wan-wan-emoticon-049.gif

可是我戴得到
就是证明我的头很大 photo wan-wan-emoticon-028.gif



我是是应该叫他不要拿花?
然后他妈妈就会打来了... photo wan-wan-emoticon-020.gif



好喜欢这两张   photo wan-wan-emoticon-017.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17.gif

某人又捣蛋了

好像uncle
哈哈哈~

自拍自拍~

水当当!!! photo onion_gifs_emoticons-20.gif photo onion_gifs_emoticons-20.gif

有好心人帮我们四个拍照
不用我们自拍四人那么辛苦
哈哈哈~~

结束啦~


看到朋友毕业
我也好想快点毕业哦
我毕业
你们会来吗? photo penguin-emoticon-1-010.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1-010.gi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