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14

四月份


我回来了~~~~

住的地方没得上网
真的蛮痛苦的啊~~~
每天都想写blog
可是用手机又很懒惰
哈哈哈

话说
一个月过去了
在KL自己生活一个月过去了!!!!
时间真的好快好快啊~~~

其实一开始两个星期也没什么好说的
只是一开始不适应时间
每天都好眼睡
哈哈哈哈
告诉你们
我真的晚上八点就可以去睡觉
而且很快睡着那种
没骗你!!!

其实可以不要那么早睡的
可是如果迟了点睡
第二天早上肯定会很后悔
因为很眼睡不想起床
哈哈哈

我工作的地方
环境不错
同事们也很好
会一起吃午餐
一起shopping..
哈哈哈

一开始两个星期时我压力蛮大的
因为我每一天都有做错东西
感觉一直麻烦到了
就算我多么小心都好
肯定有一些我看不到的
然后就做错了

不过好处是
做错一次
就会学多一样东西
就这样一直错一直学
呵呵呵

现在
就比之前好一些了
可是.......
又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新东西加了进去
然后我又开始乱了
哈哈哈哈哈

听他们说多一阵子要教我新东西
看来我头又要大了
哈哈哈


看我要记的东西
差不多没位子粘了
头都痛

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月
拿了5月2号的假期
然后就回家去了!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过的劳动节
果然很感动啊~~~~~~
然后用我的第一份薪水
请家人吃晚餐
这是我的梦想啊~~
实现了~~


星期日要回去KL了
心情有点郁闷
可是为了未来
为了家人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