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鸭梨

2014年5月28号


今天想写一些东西

不知不觉
已经做工了快要两个月了
我蛮喜欢这份工的
只是我比较难吸收新知识罢了

上个星期来了一个新同事
之前在银行做了半年
然后现在是她第二份工

说真的
我好羡慕她

她用一个星期做了我用了两个月才开始做到的东西
认识同事们
她不用两天就熟完了
她嘴巴比较甜比较厉害说话
我用了一个月多才会比较多话说
呜呜呜
看来我人缘不是很好
哈哈哈
而且谁叫我每天不化妆就上班
打扮也比较中性
哈哈哈
而且说真的我真的不会social了
新同事很厉害social
我真的很羡慕
也想要这样可是..
我害羞
哈哈

再来她有经验
所以她加得进话题
我都是眼睛在看
然后好像在听
其实我的头顶很多问号那种
哈哈

最后
今天我们公司的COO来了
一起吃饭
新同事真的可以和COO谈到天
我只有很多问号
我只和他说了一句
Thanks and see you tomorrow.
说真的我看到新同事可以一直说很多公司的东西
感觉好像我才是最新那个人
自卑感跌落谷底啊


几时
才可以
参进话题
呢?

鸭梨又来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