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6

半夜

2016年2月7号

已经是凌晨三点了
此时此刻的我一点也不想睡觉

这两天见了朋友们
有了些感想

聆听大家的故事
每个人都在社会闯荡了
做工恋爱的感想

大家都说了好多

我觉得自己不够成熟
我应该要更成熟些
大家都好努力
我觉得自己不够努力
我应该要更努力些

距离的问题让大家好久才聚聚
可这让我们更珍惜彼此 :)

-------------------------------------

这次新年有点不一样
一个人出去走走
坐着观察四周围大家都在干什么
偷听下一些家庭的对话
进每一间店看下他们的服务态度
体会一个人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