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二月之情人节


2016年2月13号

情人节又来了
其实说真的我忘记了哈哈哈
因为我一直在新年mode
完完全全忘记了情人节这回事

可是有人却很记得


那一天
和平时一样
很忙碌的出去
然后他一直问我乖乖呆在家不行吗
然后又叫我九点之前到家可以吗
然后又打电话给我
说真的 我很烦

然后十点多回到家
因为忙着搬东西进家
也没看到有束花放在客厅
当听到二妹说有花时我才发现
然后小妹说她男友送的
我就笑笑心想现在的人那么小就送花了
还那么大束 哈哈哈
然后我二妹看了那张卡片就奸笑
我以为是哪位送给我小妹就过去看看

结果卡片出现你的名字时
我还真的吓了一跳
哈哈哈

原来是给我的
心情嘛....就高兴
哈哈哈

我从未收过花 (除了毕业典礼那些)
情人的花真的没收过
所以你问我第一次收到花的感觉是什么
我的心暖暖的 打从心里很开心

其实我早前已经警告说不要买花给我
我说很浪费
这些花几天就死了不长久
他说女生一定会很喜欢花的所以我也不例外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花啊 我比较喜欢吃的
哈哈哈哈~


对了
还有花语这回事
其实我没想到的
我妹问我有几支花我才想到的

19朵粉玫瑰的花语
与你一见倾心,从此,就有了最美好的期待。

期待有你的陪伴,用美丽的鲜花,来愉悦你的心,带着坚定的真爱,来守护你的心,只因当初你一个眼神,一抹甜笑,从此让我一见倾心。


我真的让你一见倾心吗?
哈哈哈~



感谢那天我迟到了
让你注意了我
感谢你总在我身旁
无论我怎样伤害你
感谢你一直陪着我
当我心情很低落
感谢上天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