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后补

以下是我在11月27号去cameron highland拍的照~~^^

家庆小孩子和我~盈在干吗..==

在绿景苑拍的~

女生~

好大个太阳..望不上去..

我的小叮当可爱点啦...

被偷拍了..eric吃冰淇淋的样..哈哈

很可爱呢这小孩子~

忍不住抱~可是他是一个重量级的宝宝..= =

在西洋菜院~


一人一杯西洋菜~~

蛮好喝的~

sam..你看什么??

被偷拍..= =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好吃~~^^

慢来..不要抢..==

谁偷拍我的傻样.. = =

选仙人掌~~

进公园前几张~


哇咔咔~爬高高~

~~~^^

好大的钟~



臭鸡蛋拍我大pat..= =

还没准备好啦~

还欠一个~快快快~

站稳了~拍~

wohooo~~



汤秋千~~

盈坐我推~

盈的头..去了哪?

yipiiii~~~好玩

离开公园之前两张~


拍这张时刚开始滴雨..

要下雨了!快~~

这天还蛮好玩的呢~~虽然大家都玩到很累~哈哈

以下这些是十一月不懂多少号朋友生日的照片..XD

看到我吗?哈哈~

佩雯,me,思盈,思莹,江玲

中间褐色衣男生就是寿星公~17岁~

好多人下~

橙衣的是寿星公爸爸~

很巧的..有个女生也是在那里庆祝..蓝衣女生..

寿星公gang加寿星女g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