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魔咒

12月17号

再多四天我就生日了..呵呵
你们猜看我谈过几次恋爱?
算埋puppy love..次数不少了..
不过都是有一个共同点...
恋期绝对不超过两个星期..!
怎么这样啊..
但在这些恋爱里..
我只有两次是真心的..
第一次和最后一次..
但我也收到同样的结局..
就是我都被甩了..
呵呵..
难道这真的是一个魔咒么..?
要十八岁了..
却没找到可以依靠的人..
难道真的要依靠自己了..
那也好..
靠自己好过靠别人..
谢谢姐妹们的安慰..
我没事..
只是真的不想恋爱了..
好累..

2 comments:

jenz said...

erm..虽然不能了解那伤害有多深
但是还是希望你能加油
希望你可以很快的走出来
加油,你可以的...

kImIRo said...

不要想太多哦~
生日快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