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我不要什么都不知道

12月4号

很好笑..
明明自己做的东西是不能讲出去的..
可是还是会被人责怪..
今天啊..
妈妈打来..被骂了我..
心情很沉重..
因为一些事我答应了人不能告诉她..
没想到她还是知道..所以打来骂我..
我能怎样..只好乖乖给她骂..
搞得我没完心情了..
上课不讲话..出到来心不在焉的..
就是自己的心不在焉..惹来了误会..
我心情已经很不好了..
想有人陪陪我...却没有
嘉毅整天没找我,我还以为他忙,那就算了。
怎知晚上时,他真的很怪。
我问他..才知道..原来..
今天听完电话后不久我就从lecture hall出来..
然后他说我看到他就转过去背对他了..
他以为我避开他..
救命啊..冤枉啊..我真的没看到他..
那时在想着东西..很乱..
然后那个亮宇啊..前几天...
说我一声晚安都不讲..算了..人会变的..
救命...TT
那时我问他safari怎样download..
然后我download完了,install完电脑自己restart的..TT
我回来时你已经off了line了..
志豪也是..反复无常..
很恐怖..弄到我很怕了..
为什么..
不要再误会我了..
有什么事直接问我就好了..
不然我什么都不知道..很恐怖的很恐怖的..
不过朋友的都幸好解决了..
只是家里的问题..我很不想回家..
可是我很想念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