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2010年6月27号

人家说..
喝酒解愁..
但我觉得..
喝了更愁啊..o(︶︿︶)o

这个人不是我啦..==
我不会因为心情不好而去喝酒的~
我会喝..
理由简单..
想喝就喝..

这个星期喝了三次酒 {{{(>_<)}}}
第一次是和我弟喝的~
他弹吉他唱歌~ 好feel~ 哈哈!
所以我们喝酒只是解闷~

第二次就是特地去买酒来喝..
和阿马,亮宇,maria,盈..我们五个一起喝~
我们买了vodka和啤酒参在一起喝~XD 这个有照片~



















这支是我的~


我参来喝~


绝对不是聚赌..==


是UNO啦~


空~


空完~


这呕吐物绝对不是我的~



过后感谢maria煮面给我吃~ T^T
解了肚子饿也解了头有点晕~
那天..
由于我的朋友不醒人事..
就只好和她睡在朋友家了..==

第三次..
只是喝很少很少而已哦~
不过这次是红酒~~
哇咔咔~~~


三个月没动酒了~
没想到一动回就这样了~
╭(╯^╰)╮




ps:近来很疲累..搞什么..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