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通宵二夜

通宵二夜篇

为了assignmet..
我竟然又通宵了..==

我记得上次为了assignment通宵的是在sem 2..
好怀念~~

我不要做leader了啦..
每次做我都会很失败的..
我已经有一次惨痛的经历了..><

所以不管怎样..
就算一点都不会..
也要呕一份出来..==

结果..
通宵后..
我早上八点课..
直接去上课~~XD

然后呢~
上那个MP时候..
她的催眠功力够好!!

八点那科我还很精神的..
一到十点的MP..
那个老师一进来..
讲了不用两分钟..
cendawan就睡着了..zz

老师一直盯过来啦..
我一直推醒他..
weng和maria坐第一排..
我和cendawan坐第三排..

我就和weng sms咯..
怎知道不懂那一封..
我的信息打到一半睡着了..zz

然后突然醒来..
看到那封信息多了很多看不懂的字..zz
可以见得那位老师的催眠术是多么的功力深厚..==

然后想继续睡时..
那个白痴老师说了一样对于我们来说是坏消息的东西..
下个星期开始..
tutorial question要用formal present!
妈的!
哪里有人这样的!
还要做slide..==
立刻吓醒..zz

不管她..
继续钓鱼..zz

终于过完她的节了!!
立刻清醒!
然后我们四条友就去吃sushi king~~XD


我的最爱~每次来少不了它~


哇~~~帅哥~~~


这个变态的蘑菇..==

过后我们就去..
打机..XD

可能精神状态不好..
打到不是很好..
不爽..(╰_╯)#

然后傍晚六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就去睡觉了~~
一睡就还真的天塌下来不会醒来了..==

一起床..
七个miss call..==
最恐怖的是..
我些电话我接了...
怎么我不知道的..==

然后我大概晚上十一点多起来了~
然后等人等到两点..
就和felicia..亮宇..慧颖..maria去mamak了~~

差不多四点..
我们送felicia回家..
过后我们就跑去west lake谈天了~~

我们一谈..
就谈到早上七点..==
过后我们进公园玩一下~~XD










可爱~XD


后面有个人..被遮完..==


慧颖好小只..==

过后早上八点多才回家~~
才一个晚上..
我的左脚多了三条疤痕..TT

两条拜亮宇所托..(╰_╯)#
还有一条在felicia载我我下车时刮到的..(╯﹏╰)

有看到吗..╮(╯_╰)╭

回到家..
就睡觉..
下午两点多起身..
要读书了..
明天和后天都有考试..T^T
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