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倒霉!!



不懂为什么每次见到那个老师我就倒霉了!!!
弄到我好怕她了..==

第一次
在tesco看到她
结果
我车start不到
弄到要推车
结果要我去弄车
两百五
我的零用钱没有了一半!
T^T

算了..
怎知!!!
第二次
我朋友顶不顺她
说要放她车的轮胎风
但我们都是说爽吧了啦
怎知
我朋友那天晚上就爆胎!
衰到..=.=

第三次..
考试见到她!
不懂那天做么那么失魂..
平时钱包都放在自己的裤袋..
那天不懂做么会放进包包里面..
然后没带进考场..
然后还要给人..

偷了!!


我以为自己没带来..
回家找找找..
去学校找找找..
还是找不到..

我想起我出来拿包包是哪个拉链是被开了的..
怎知我没察觉到..
回家说要吃东西时才发现..=.=


衰到..
跑去警察局报案..
我还真的第一次进警察局..
结果..
忙了我整天..
心情也不好了整天..

哎哎哎..

近来真的很衰啦..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