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生日快乐,佩诗。

2011年1月31号

这天是我家的佩诗生日~
20岁~
大个女咯~


我要说的是..
我们的缘分不浅啊..

从几岁开始..
其实应该是三岁吧~
那年我家和她家是两对面罢了~
所以我们从小就玩在一起了~
那年我三岁生日家里有庆祝~
还有叫到她来哦~

以下这张是我三岁时的生日
不好意思很蒙

我们从小就一起合照过了呗~

所以啊~
因为我们住附近~
所以幼儿园一样~
小学一样~
中学一样~
现在连大学都一样呢~

我们认识了十多年~
老朋友啊~
呵呵~

佩诗这个人很好~
感觉好像很容易被骗
可是要骗她有点难咯
可是不懂simon怎样把她骗到手的
哈哈~

她是一个很上进的女生
读书好
头脑又好
皮肤白皙羡慕死人啊~~~~~~~

佩诗祝你心想事成~
每天都开开心心~
生日快乐咯~

话说
那天有约出去jusco庆祝生日~

蛋糕~
chocolate mint~
我和云燕选的~

我们选了一间泰式餐厅~
里面的tom yam味一直扑鼻而来~
我都留口水了~

吃完后蛋糕就出场咯~
来来来~
许个愿吹蜡烛~
(隔壁那个就是simon啦~)


很sweet的couple

这张照片我不懂拍了多少张才成功啊!!
一直叫simon顶住这个pose给我们拍
结果不懂亲了多少次才肯定住
我说simon啊..
你的心计可真重!!

切蛋糕噜~

来一张大合照
第二张合照

我和佩诗的合照~❤

佩诗和晓琪

佩诗和她朋友(不好意思我不懂她名字><)

佩诗和碧汝

佩诗和云燕


一些漏网照
我拍的
佩诗在含情脉脉看着碧汝

两个笑到眼睛不见了

美美❤

我们拍完后~
还没回家之前~
在外面拍了拍~



什么事情让我笑到这样?


碧汝每次都不望镜头的

simon

云燕 ❤





这张我最正常!哇咔咔~

叫他们拍照亲密点..
结果simon把一只手搭过去..
安慰人咩 ==

终于像样了!

佩诗为什么笑翻了?
因为我说了一句..
从下面拍上去不懂会怎样..
你们的脑子不干净!!

我很云燕也是十多年的老朋友了~



这张..
我很粗鲁 ==

这份礼物是给你的~
生日快乐!
Happy bufda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话说1月29号晚上..
我去了吃自助餐~
我朋友的哥哥结婚了~
新婚快乐~

照片都还在朋友手中~
等我拿到了就会放上来了~

谢啦~~


新年要到了
可是我一点新年气氛都感觉不到
一点都不热闹
难道真的是我长大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