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煮饭仔

2011年2月7号

答应了他会煮饭的~
所以今天就去tesco买材料~~

回到家大概六点了~
然后去跑一下步~
冲个凉~
就去煮饭了~~

好久没拿锅铲了~~
好紧张~~\(≧▽≦)/~啦啦啦

第一道菜是包菜~
我最喜欢的~~

样貌看起来不错吧?
也是好吃的说~
哈哈~

第二道煮马铃薯~
先把马铃薯煮软些~
然后就拿来焖~

第三道菜是黄豆加鸡蛋~
第四道菜是炸鸡~~

以下是煮饭的情形
煮饭婆

煮饭公

煮饭两公婆~~

这个是炸鸡

我在炸着~

两条马甩佬~

呆在厨房不懂多久后..
噔噔噔噔~
四样菜终于煮好了啦~~

卖相不错吧~
也是很好吃的说~

开饭噜~



我说的好吃不是骗人的~
你们看~
大家都吃得一干二净了~~
(可能是肚子饿的关系

吃完了男生去洗碗~
思盈在玩什么?

就是这个啦~
应该是练脚力的东西~
两个加起来5kg呢
这是我的脚

这次满意收获~
下次再继续~

.
.
.
.
.
.
.
.
.
.
.
.
.
新年过完了也开学了~~


新年的照片蛮多的
等我处理好我再放上来~
有很多和妹妹的合照~~
记得来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