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兔年快乐!!!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这句话很显然就是为了这个post而说的..=.=

不好意思啊
这个月没上来这里都生完蜘蛛网了
呵呵

我会尽快补完全部post的~~╭(╯3╰)╮

好了~
先来看一张虎年的我~~
就是去年新年拍的~~

呵呵~~
过后来看看兔年的我~
要开始写了哦~
这次新年的照照恐怖多~
不好意思啊~~~~

2011年2月2号
年三十





这些照片都是在年三十晚拍的~
那时去外婆家迟团圆饭..
其实我吃到想哭!!!

不是因为团圆饭难吃..
而是眼看人越来越少..
外婆都很希望家里热热闹闹的..
可是却是越来越安静..

一时看到外婆自己一个坐在外面..
心难免会痛起来..

团圆团圆..
现今的团圆饭对很多人来讲已经不重要了..

希望下一年我看到的团圆饭是开心的!!!

过后因为都没有人..
在外婆家呆了几粒钟..
直到外婆去睡觉~
就回家去..
和我妹还有“妹夫”出去看有什么地方可以坐坐..

结果出去就等于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去了东区
去了de garden
去了station one
全部爆棚!!!

最后选择竟然是..
McD

吃完后就回家~
来一罐啤酒~
睡觉睡得好~~~


----------------------------------------------------

2011年2月3号
年初一

初一来临了~
是时候去拜年了~
回我的老家~

我的老家在kuala kangsar (江沙)~
其实车程去哪里一个小时之内就可以到了
可是那天highway塞车塞到..
用了两个小时多才到!!!

在车上闲着~
和妹妹拍照噜~






啊..我的脸看不到

终于拍到我们三姐妹了~❤




喜欢这张 ❤

二妹和小妹

美❤

我的眼神好哀怨啊~~~~


终于发现我们有一张是像脸了!!


她鼻子高

可是我的鼻子很扁
全家人鼻子都高高的
就只有我
为什么

接下来几张是我二妹的自恋照~❤

我做背景了 ==


我的肉手

两个小时多
终于到江沙了!!

肚子也饿扁了~~
江沙我一年才回一次~
所以亲戚的样子都不大认得几个

吃火锅~
好多料~

吃饱就回房间又拍起来了
因为客厅坐满人
我们没有位子坐



过后呢~
爸爸就载我们去二姑家~
就在老家的附近~

接下来要做的事就是..
继续拍!!



接下来..
来咯..
鬼脸大作战!!





谁人的脸比较多肉?



咬你!!

来亲亲~~


嘴巴我不会歪

终于歪到了~~xD

这叫..朦胧美~xD



生气 (╰_╯)#








谁人的脸比较瘦!! XD





自恋完毕~~
呵呵~

在二姑家
表姐很狡猾的说她有去看我的facebook
可是她不给我知道她的facebook
狡猾狡猾!!

过后我们就下和丰找大姑~
路程也很快~
大概半个小时~

可是就快要到大姑家时..
发生了一场意外..

我们车是要弯去左边的
但右边有一辆车要塞过来
老爸就要给他塞过来的
可是那辆车好像要过来又好像不要过来那样
后面突然飞来了一辆超快的摩托
那辆摩托要从我们车和右边那辆车的中间塞过去
结果右边那辆车突然又摆了过来
吓到那辆摩托
那辆摩托就撞过来我们车
然后再弹回去撞那辆右边的车
最后整辆摩托好像“扑街”那样
向前倒
那辆摩托前面是有一面镜子哪种
最后整个镜子碎完
摩托骑士头盔也爆掉了

为什么我这么清楚?
因为我就坐在给撞的那一边
发生的过程完全呈现在我面前
一清二楚!

由于我们是被拖累的
所以这案件交回给那辆右边车和摩托处理
不过很倒霉的
我们车后灯被撞破了

好惊险
也吓到我

到了大姑家
大姑和姑丈竟然都不在家
剩下我的表妹和表姐
就进去坐坐聊聊
回家时顺便拐带我表妹回家了~
哈哈~
因为看到她好像很闷~
和丰的确是一个很闷的地方~

回到家换件衣服~
去外婆家吃饭去了~


吃完饭走去我阿姨家 (就在对面)

两父子

小妹
金马伦人
红彤彤的脸蛋超可爱的 ❤

玩完过后就回家
老爸突然拿妈妈衣服的长项链来戴
给我拍到了 xD
这是我老爸

这是我表妹
才不懂16岁还是17岁
已经高我半粒头
应该要到170了吧 @@

其实我们都是混了点“泰国血”
不像吧 XD

我爷爷是泰国人
不过应该是华侨泰国人
住在马来西亚的

我不大清楚因为我还没出世他已经不在了 =[


一天完毕~~❤

-----------------------------------------------

2011年2月4号
年初二

早上突然被云燕和佩诗约去看戏~
好吧~

去到那里其实有很多新的香港戏上映
不过全都爆棚了
无言
没办法
新年嘛 =.=

最后我们之好选一套我还没听过的和今天上映的戏
我知女人心
刘德华和巩俐做的
由于是他们两个做的
我蛮期待这套戏的~

我们在买票时
看到一个女的很粗鲁穿着高跟鞋和裙子踩踩踩
全部人都看着她们 ==

买了票后~
先去吃东西~
去欢喜地~
二妹最爱的芝士焗饭

我和佩诗
我是大头 o(╯□╰)o

这张照片很偶然的给我拍到
二妹那时刚吃饱在打嗝 xD





我知女人心
这套戏不错看~~
说刘德华以为自己很受女人欢迎
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
让他得到一种可以听到女人心声的机会
也知道自己并不受欢迎
很好看~❤

回到家已经晚上了~
帮妹妹拍一张~

也帮我拍一张~

再拍!
不过这张好像不见了手

再拍!
成功了~❤



曝光!XD

完毕~❤

---------------------------------------------------

2011年2月4号
年初三

这天约了思盈
有目的
就是去买情人节礼物~~

开车之前


然后走啊走
最后我决定买衣服
body glove的

先试青色
好像卖指甲油的那件店员(忘记名字了)

黑色(好像很多黑衣,考虑考虑)

再来白色 (穿到我好大只 =。=)

最后我买了...
呵呵~
下一篇情人节篇我会公布~~

过后在车上和盈拍了几张







回家时~
超级赛车的说
平时五分钟的路程
用了半个小时才回到家!!


真的有点不耐烦了!

回到家~
称还没有卸妆之前拍两张~XD



就这样~
年初三过完了~

当然~
也很快的~
新年也过完了~~

这次我做了一件在之前新年都没有做的事
年三十到初三都有化妆!!
我的结论是
我不喜欢化妆!
虽然化起妆来拍照好看多
可是我是一个懒惰的人
懒惰卸妆!!

而且化妆我觉得会让眼睛很累
(因为我每次化妆就只是化眼睛罢了)

我还是觉得~
素颜比较好~
脸比较舒服~
呵呵~~
.
.
.
.
.
下一篇
珠家吃自由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