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214 情人节 ❤

2011年2月14号

情人节篇


情人节到了~
大家会想到什么?

对!
就是巧克力~~

不例外~
他也送了一盒巧克力给我~
我没吃过的牌子~
Duc d' O

每一种颜色代表不同的酒味~
第一口吃时
是浓浓的巧克力味

不用多久
巧克力会爆开
酒就会流进你喉咙

感觉就是棒!




谢谢 ❤

顽皮 ❤

准备开来吃了~❤



后面是谁人的美腿呀~~

我要开始吃咯~

看看我的舌头~

呵呵~
不至于一盒巧克力
他还送我一本相簿
(不过还是没照片的)

我们会努力的拍多多照片的~❤

而我给他的礼物呢~
就是一件衣服❤

到了晚上呢
就是烛光晚餐时间啦~


料很丰富一下~

这个是肉碎~

鸡肉~

突然就很想拍下来~XD



这是番茄酱的~

这是白酱的~~

三对情侣六个人的意大利面餐~

我们的饭后甜品冰淇林~

二月十四
报告完毕❤

大鱼吃小鱼!!


No comments: